正文

坐了一个早晨

(2020-07-04 08:26:47) 下一个

我睡眠很轻,LEO夜里一打呼噜,会让我疲惫不堪地醒来,

有时候要过一个小时才能睡着,不懂男人为什么会打鼾?

迷迷糊糊睡到快九点,他去店里后,我才下楼。

早上天儿还不热,各种颜色的鸟在树丛间穿行飞过,

我坐在院子里发呆、发呆、发呆.......

 

努力想.........把生活、工作的压力抛开、把各种亲人的、朋友的

的关系纽带撇清、把所有的责任与承诺送去九霄云外!

变得像根羽毛一样轻,

像水般清澈透明……

哈利路亚!谁都别想来烦我,喝口咖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