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改变了主意

(2020-07-24 11:18:32) 下一个

前天LEO告诉我,他又在加斯佩半岛发现了一个露营地!

并且那里显示有位置!

“你想去的话,我们可以预定最多三天,然后可以早点回来,

毕竟家里也事情多。”

其实,我们都不喜欢露营,尤其是孩子,啥苦都不肯吃。

另外路途遥远,单程要开车10个小时,行程再缩短,岂不是

搞疲劳战?

昨天下午,我给他发微信:我想好了,我不想去了,我感觉

我最近半年都缺乏锻炼,体力下降很多,再跟你换着开车实在

是很累,这就失去了旅行的意义了……

所以这次不去了。

他倒是轻松了,又问我想清楚了么?

是的!很确定,不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