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是去加斯佩半岛的中途

(2020-07-18 10:46:43) 下一个

大概七、八年前,我们和朋友一家开车去了加斯佩。

那里的海水是淡蓝色的,与爱德华王子岛四面绿蓝色海水不同。

到了tadeaussac就到了海边,早上我们去桥上散步,朋友爬在

桥栏上说:laoka快看!有一只死海豹在下面!

我们都低头看去,真的有一只很小的海豹躺在岩石边。

我说你们等一下,我下去看看去,LEO阻止我说,别去了,那么

远,还很高,危险啊!我不管他直接顺着岩石跳下去,听见身后

朋友们也大呼小叫的.......

下到岸边,我走近那个可怜的小海豹,像个死去的小狗似的被

海浪冲涮着弱小的身体一起一伏。

“不许摸它!有细菌!快回来!”我听到高处leo的大嗓门儿。

后来我们中途的一个晚上,住在一处山上的小酒店里。

那个山比较陡,要加大马力一口气开上去才行,山上只有那么

一家带餐厅的小酒店。早上6点多我醒了去外面,那个景色让我

瞠目结舌……白云一朵朵地从身边飘过去......远山苍茫........森林

郁郁葱葱……各种各样的鸟的啼鸣响彻山谷.........

饭店已经开始卖早餐了,一些游客坐在大落地窗前边吃边看向

窗外,我连忙跑回房间叫醒了LEO,告诉他这里如仙界般的

奇特景致,并且建议我们大家都去那家餐厅吃早餐。

但是遗憾的是:大家都觉得那个餐厅的早餐实在太贵,另外我们

也要赶路程,甚至都没有多欣赏一会儿山上风光就开车下了山。

就在那一天,我跟leo说,有一天我们一定再来一次加斯佩、

再住一次这家山上的小酒店。

 

本来计划下周去的,可是露营地爆满,旅店什么的也不安全,

又要放弃了。

好吧,这个时刻我也不坚持了,但至少,至少,带我去看看

大海吧,只要4、5个小时车程,我追问着犹豫不定的le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