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火热夏天

(2020-07-11 13:00:09) 下一个

 

今年是特别特别的热!

但是,我想说的不是这个热......

 

每年的夏天,这里的姑娘们、少妇们甚至是更老的女人,

都没有多少会穿内衣的,所以走在哪里都是两点激凸!

更不用说在我的店里了。

无论哪个族裔的(亚洲的不多见)女人都是穿着简单、

清凉、暴露、性感。尤其是胸部丰满的女人,身材棒,

加上几乎一大半的乳房都露在外面,风光旖旎。

 

前天晚上,LEO忙忙活活地送走了几个顾客,

我在后面摆好了红酒走出来,他嬉皮笑脸地立刻走过来,

向我伸出了咸咸的猪手......并开始抱怨:“你看看!你们

女人整天不穿内衣!光腚就往外跑!到底想干什么!顾客

也是!挺着一对儿大奶奶两点激凸就出来买东西!.....”

我推开他的手臂问:“又给你免费发福利啦?看把你高兴的,

还得了便宜又卖乖!一会儿回家自个儿钻进被窝里偷着乐去吧!”

 

夏天真是好!

火辣辣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