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狂风夜雨

(2020-04-03 06:56:05) 下一个

时不时地被吵醒。

风刮得窗户呼啦呼啦响,一边担心着一边又睡过去了。

早上平静了下来入梦了。

 

梦见故乡........她面目全非,街道建筑都仿造成类似欧洲的。

走在路边,看到几颗曼妙的正在绽放藕荷色花的树.......

她像是一颗魔法树,每串小铃铛般的花朵闪闪发光......

不停地绽放、开花......我拍了几张照片,

再往旁边儿一看,很多人在录像。

后来不知为什么,花不见了,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彩球!

每棵树都有,然后它们同时爆炸了!

我听见人群发出一声“噢”的叹息就散了。

 

我继续走,去了很远的地方,我完全迷路了,像是郊外。

那是个山水相间的地方,一个婆婆让我在她家里休息,

吃了晚饭,她问我从哪里来的,我告诉了她。

 

。。。。。。实在太长的梦,就写到这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