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过期了

(2020-04-11 16:22:36) 下一个

总算等到Leo采购完回到了店里。

 

”来来来,你看一下这些过期食品!你这次一定要仔细看!”

“我说了至少有一千多次了吧?这些食品不受顾客欢迎!”

“为毛你就是不听啊!”

 

“好了,我知道了,知道了。”他一脸不耐烦。

 

“知道个屁呀,知道你还没完没了地往会买?每次这些

食品一过期不是扔就是一折处理!关键是!它们总是

差不多一样的食品:速食麦片粥啊、超辣的薯片啊、

这类的!你不知道老外吃不了辣么?!能不能长一点

记性啊?!”

 

“你好了吧,我知道了不行么?你不累了是么?你赶紧

上楼休息去吧!”

 

“哎?你别说,我还真不累,我骂人的时候从来都没

觉过累!哈哈哈,你说奇怪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