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工作

(2020-04-09 12:45:27) 下一个

今天回到我的小店儿里,整理、清洁、上货、消毒.....

最重要的是:要接受酒公司和烟公司的送货。

他们连收据都取消了,全部是发到邮件里。

只需要签名,我看了一眼送货人手里的笔,他很腼腆滴说:

对不起啊,这是我的.......哈哈哈,放心,我不会抢你的。

 

我躲家里差不多十几天了,都是LEO每天下班回来,

再去店里工作两个小时,他很辛苦。

特别能干的老大哥也早就不来了,很多小店不是

关闭暂停营业,就是每天工作几个小时。

顾客告诉我:你家是晚上5点~7点开门,

旁边那家是:早上8点~11点!

哈哈哈,你们难道是商量好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