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年的两个梦境

(2020-03-30 09:33:00) 下一个

每个人都有忘不掉的梦境吧?哪怕它是童年时光里的。

我也有两个........

第一个梦是在六岁的时候,我哭着醒来了,让老妈担心得不行,

大概平时我就极少哭,更不用说在梦里哭了。

我记得她一边给我穿着衣服鞋子,一边不停地问:到底做了什么梦啊?

我一边抽泣着一边心里惭愧着........其实那是个多傻的梦!

小时候吃不到香蕉那么贵重的水果,只在图书里看到过,馋死了!

于是那个梦就是:一群小伙伴们在一个秘密隐蔽的大土坑里发现了一卦黄灿灿的

香蕉!于是他们毫不犹豫地分了吃,我让他们给我一个,但是没人理睬,于是

就站在土坑旁大哭起来了,可怜死了。

 

后来市面上出现了这种水果,我老爸经常买那些熟过劲儿的、开始发黑的香蕉回家。

我妈有些嫌弃,我和老爸才吃得开心呢!老爸还剥皮给老妈看:外面黑,里面还是

好好儿的呢!

 

一个超级美观香甜可口的水果,后来居然被污了,这是很多年以后的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