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5/06 - 辞旧迎新

(2006-01-06 00:48:33) 下一个

今夜我值班喂二丫(这平时都是LD的专利, Ho Ho :-)). 夜深人静, 望着三个熟睡的面庞, 心中不禁洋溢起一阵非常幸福的感觉, 同时也觉得肩上的责任重大 - 为人妻, 为人母. 努力做一个贤惠的妻子和一个慈爱的母亲. 作为两个小孩的妈妈, 终日忙忙碌碌, 真的难得有时间坐下来写点东西.

Holiday day season 刚刚过去. 可能因为现在年纪大了, 对节日反而有一种特别的热情. 小时候自然是喜欢过节了, 过节就有好东西吃还有新衣服穿. 跟小朋友一起热热闹闹多好玩呀! :-) 自从上高中以后, 对节日变得非常淡漠, 有时甚至讨厌节日的应酬. 现在有了孩子, 也被女儿的热情感染, 总是很投入得过好每一个节日. 从前有个朋友讲过:养育孩子的同时大人也重温一遍童年时光. 事实的确如此. 而且女儿也给我许多启示, 使我努力去做一个better person. 所有的节日中, 我最喜欢Thanksgiving and Christmas. 喜欢在岁末回顾一年来的生活, 心存感激 (be thankful) - 感激自己有现在拥有的一切 - 体贴的LD, 乖巧的女儿, 永远支持我的家人和慷慨热心的朋友. 我真的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

新年要做好以下几件事:

1. 学会游泳 (不好意思俺现在才学这东东).

2. 每周锻炼身体两次.

3. 每周记blog至少一次, 请各位监督. :-)

4. 也是最重要的照顾好女儿和L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是霜子吗?有些不敢认~~~希望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