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二姨

(2020-04-26 08:42:05) 下一个

昨日2020年4月25日惊闻我亲爱的二姨忽然离开了我们,那一刻不相信这是真的,24小时前我还与她通话,还计划将来的事, 而且过去的一段日子我一直与二姨通过微信聊天,她是那么的乐观,那么的精力充沛,更是那样的乐于助人,可她就这么不在了离开了我们, 不会再与我聊天说笑了,两天里想到她泪水总是止不住地流下来。

二姨,她是一个好的基督徒,她没有痛苦地被主接回天家,我们不舍我们忧伤流泪,愿她带着她的笑容安息主怀,阿们!

二姨是我外公外婆的好女儿,妈妈姨姨舅舅的好姐妹,更是我们几个的好姨姨好姑姑,也是一位好妻子好母亲,她给了我们所有家人她的爱。

二姨为人女儿,用行动尽心尽力地孝敬父母, 在我的外公外婆生前都是她全心照顾他们,毫无怨言; 为人姐妹,无论哪一个兄弟姐妹需要,二姨她总是毫不犹豫地帮忙,一心一意地帮助不辞辛苦地付出,特别是多年来对她大姐(我的母亲)的帮助更是无怨无悔,细致入微; 她为人妻子为人母亲, 她尊夫爱子, 持家有方,勤奋劳作将家中一切安排得井井有条;做为长辈, 她疼爱我们几个,对我们小辈们关心爱护毫不吝啬,不图回报;特别她对我这个第一个外甥女,从小就疼爱有加,在以往艰苦的日子里她在工作之余还为全家人做衣服,在我生病的时候,在炎热的夏季 她每天早上到我的住处用自行车接我去换药,二姨对我们的爱与帮助数也数不清。

2012年她曾来悉尼与我们一家住在一起3周的时间, 成为我们值得纪念的时光。 即使当时在言语不通的地方她也不愿意麻烦人,却想着怎么帮助我们减轻家务,专心工作。

二姨她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 几十年来无论生活和周遭的环境给她多大的压力都没有改变她的信仰, 她乐观向上,一生中付出的多得到的少,她没有冠冕堂皇的话语, 但她用行动在我们家人和朋友中活出了基督徒的样式,如今人世间的仗她已打完,卸下了人世间劳苦,回到永恒的天家,领受那无比荣耀的恩典!求神亲自抚慰我们所有的亲人们,并赐下平安的灵与我们同在,求神继续看顾二姨夫与澜弟,保守他们俩的身心灵并与他们同在!

二姨:我们深深地怀念您,爱永不消逝,爱永不改变, 心也许会碎,但爱会继续,当你走了,爱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xi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姓第一' 的评论 : 谢谢你
百姓第一 回复 悄悄话 安息主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