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停课第八十五天

(2020-06-05 13:46:12) 下一个

6月5日 星期五

昨天傍晚收到张同学的电话,他们一般在进山失去信号之前会给我来电报平安。乐子骄傲地告诉我他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手动挡的,露营车,后面还拖个船。赶快鼓励表扬了一番。这下他爹解放了,至少有个人换着开了,还能歇会儿。

近来在路上老是跟我聊车,动不动就“这辆是我第一选择“,”那辆我第二选择“。他看上的都是大家伙,说不想开秀气的女性车,别人会误解的。这时晨阳就一瓢凉水泼出去:那车是好,你有钱吗?乐子马上就蔫儿。现在开始狂赞零花钱,为了拥有第一辆车。

听说青少年的车险巨贵,都不敢去寻价,怕吓到不敢让他买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