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停课第二天

(2020-03-14 17:45:24) 下一个

3月14日,星期六

周六是给乐子上中文课的日子。乐子高中外语选的中文,所以周末就不再去中文学校了。没过俩礼拜乐子提出让我在家教他中文,抱怨高中的中文课太简单了,他说他退步了很多。于是我接着中文学校的茬儿一直在家教他。省了几百刀的学费和路上往返奔波。今天上的第十课《空城计》,好多成语,是他的弱项。

周末路上人少,无雨。练习开车的好机会。于是让乐子开到COSTCO,他要学给车加油,还想买几样东西。结果只加了油,没有停车位,一辆车要走,好几辆等位。可以想象里面人少不了。

路过一家非华人超市,看停车场有空位就进去了。里面人不是特多,也不少,没看见一个人戴口罩,我和乐子也就没好意思戴。门口有消毒纸巾,我给购物车把手擦一溜够。圣帕特里克节马上到了,买了腌牛肉过节吃。乐子买了几样东西准备给我们做个新鲜菜式。反正停课在家,找点儿事儿干挺好。正发愁每天做什么饭呢,上次出去吃饭还是一月晨阳过生日,之后就不敢了。

晨阳提议晚上搓麻,我们都同意。我知道他还是想人为躲开新闻。

目前本州确诊642例,死亡40例。全国49州沦陷,只剩西弗吉尼亚,估计也难幸免。全国总数2836,死亡57。白宫医生报道,总统昨天检测结果阴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