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喜欢星期五

(2024-10-11 18:09:42) 下一个

好开心又到星期五啦,这周又是加拿大的感恩节长周末,这回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心情啦。又能来和大家互相Mp太开心啦微笑Have a wonderful long weekend!

这首"相遇"是写的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一对情侣从浪漫的邂逅到由于误会分手,再次遇见虽已时过境迁还是心中拥有彼此,但是最后的结果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因为爱情和婚姻真的是靠缘分的,也有些人真的是有缘无份啊。。。

再赞小苏,歌词及其简单,但他写的旋律真的是好美,结尾有些意犹未尽大家尽情的遐想吧:)

词:艾唱

曲唱:小苏

歌曲剪编:艾唱:

Mv:艾唱

我和你那天相遇
在茫茫的人海里
你回眸一笑的美丽
让我无法忘记
我和你再次相遇
在浪漫的红尘里
你最迷人的笑容
让我沉醉痴迷

啊,我和你,啊,在一起
那么美,充满诗意。。。
啊,愿时间停止,愿我们永远在一起

回忆起那几次相遇
每个细节都难以忘记
我们走过的那条街道
我们说过的那些话语

啊,我和你,啊,在一起 啊,我和你,啊,在一起 那么美,充满诗意。。。

回忆起那几次相遇
每个细节都难以忘记
我们走过的那条街道
我们说过的那些话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浪漫美美哒,艾亲越来越得心应手了,和你相遇也是美美缘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