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你写首歌To you:)

(2024-10-16 15:48:35) 下一个

先赞好坛友们的高质又高产,再不发一首都成了落后分子啦呵呵

这首歌写的是大学校园的恋情。虽然毕业后也许不得已的各奔东西,但是那段美好和甜蜜的回忆一定会永远珍藏在你内心的一个角落里。。。。。。

歌词还是一如既往的简单,小苏的曲儿还是一如既往的美!这次女主选的更美加油

?

词:艾唱

曲唱:小苏

剪编:艾唱

MV:艾唱

这是一首写给你的歌
简单的只有一句话
那是最真诚的语言
Love you 希望你能记得它

因为你曾给我太多快乐
你的一颦一笑我都记得
虽然你已离我而去
愿这歌声永远伴随着你

这是一首写给你的歌啊
写满了我对你的爱恋
让美丽的旋律替我诉说
诉说我对你的思念和心里的话

啊,为你写首歌这是爱的诉说
那些曾经一起的时光,令我难以忘记。。。
啊,要为你写首歌呀把美丽的旋律送给你。诉说我的思念,你千万别把我忘记,

诉说我的思念,你千万别把我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