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边走边拍,留住美好。。。。

(2024-08-01 21:18:46) 下一个

继续我的边走边拍系列。。。。不但留住了美景,也给我带来了灵感。因为所看到的拍到的都成为了我创作的素材啦,这首云就是我为了这个Mv写的Bgm,再次感谢小苏给我的歌词配上了这么有特色又好听的旋律,愿大家都活出自我,做一个自在潇洒又飘逸的人。。。。。。

词:艾唱

曲唱:小苏

编辑Mv:艾唱

我拍的云:)

 

 

我写的词美吧:)

天上的云 飘呀飘
美丽潇洒多飘逸
微风吹过 轻轻摇
翩翩舞蹈显妖娆

像山峰像云河
绵延起伏一朵朵
像马儿似天鹅
自由自在好快乐

云儿飞云儿摇
云间梦境 真美妙
云儿动云儿跑
载着梦想一起飘
飘呀飘 摇呀摇
云上生活 多美好

飘呀飘摇呀摇云上生活多美好。。。。。多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边走边拍边唱,赞艾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