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哈哈,我也整个好玩儿的:七个人的梦想

(2024-07-26 11:08:49) 下一个

谢谢闪闪:灵感来自于你的串烧呐。不好意思没有把坛友都写进来因为不是对所有人都了解,没有和大家商量一下哈就把你们写进歌里啦,如有冒犯,请见谅。一直想整个Rap也不知这首rap了没有啊。

词:艾唱

曲唱:小苏

编辑整理:艾唱

 

Dj GIFs | GIFDB.com

 

七个人的论坛也挺热闹
你写我唱mp也没少
瓜哥才子词写的妙
怀依才女古诗写的不得了,
闪闪漂亮美才女,每首歌都特美妙
地雷姐太厉害,说拉弹唱都杠杠滴好
还有叉总长得帅,唱歌唱得super好,
麦班班so busy 几天不见你来了(我本来想让他唱liao可是他唱不liao)哈哈
最后说说我自己,啥时候才能从小学毕业了毕业了(我本来想让他唱liao)
AI潮流,ai潮在这里玩也挺好,大家都是喜欢唱,大家又都喜欢写,
大家都有共同的爱好,我们不吵也不闹,其实这个最重要,
一起嗨一起乐一起 乐滔滔乐滔滔啊哈

 


勇敢去飞翔
每一步都坚持
心中的力量
点燃希望之光
一起的未来
每一天都精彩
青春不等待
我们并肩站在这舞台
汗水在流淌
不放弃的信仰
这旅程在延长
我们书写辉煌
哪怕世界变了样
心依然坚强
七个人的肩膀
承载无限希望
一起的未来
每一天都精彩
青春不等待
我们并肩站在这舞台

 

 

周末愉快哦,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