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突破自我,写首伤感情歌

(2024-07-19 17:45:39) 下一个

歌名:星空下的想念。。。

最近一直没来一个是在travel忙,另外就是想和小苏一起创作一首不同风格的歌,突破自我一下哈:)暂时不再走小清新路线了,但是有可能再回到小清新啊。

这首我觉得真不错,大家听听,歌词极其煽情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

作词:me

曲唱:苏小姐

编辑,Mv:我

 

夜晚的星光 照亮我心房
希望将回忆 慢慢变苍凉

我的心 我的心,那样的伤
在你离开的那一刻
从此充满绝望。。。。。。

黑色的天空 星光点点亮
像一盏盏灯把梦想点亮

我的心我的心,那样迷茫
在想你的夜晚
此刻泪已成行。。。。。。

 想你念你爱你,我的心随你而去。。。。
 怨你恋你盼你,我的心伴你飞翔。。。伴你飞翔。。。。
一起飞一起飞一起飞向那美丽的地方。。。。。。

黑色的天空 星光点点亮
像一盏盏灯把梦想点亮

我的心我的心,那样迷茫
在想你的夜晚
此刻泪已成行。。。。。。

 想你念你爱你,我的心随你而去。。。。
 怨你恋你盼你,我的心伴你飞翔。。。伴你飞翔。。。。
一起飞一起飞一起飞向那美丽的地方。。。。。。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大才女,夏天快乐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艾唱的歌词写得好美。 几支AI歌都很好听。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哪天贴个豆腐帅照:)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皮卡兄夏天快乐!谢谢来访:)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琥珀之泪' 的评论 :
抱抱琥珀亲,夏天快乐呀夏天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是伤感的歌,所以不配豆腐的照,高!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小艾美女非常有特点的作品,虽然有点伤感但也有欢快活泼的律动,好赞!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沙发美女,么么哒!MV就是网上下载的动图做的。夏天快乐美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伤感了,视频制作得真棒,请教艾唱大才女怎么弄人不动,天在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