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小苏又一

(2024-06-24 17:06:42) 下一个

大家听听够"力作"不?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周边游时间,歌词是坐在车里创作出来的,写起来也容易,就是有感而写:)"风花树鸟"都是随处可以看到和感受到的,旅行的心情肯定是美的所以美词就编出来了:)

再说曲儿,其实即使让小苏编也不那么容易,虽然你可以输入曲风但是也不是每首他编出的曲子你都会满意,这一定是只有玩儿过suno 的人才能理解的。这首歌有十几个版本,我最中选了这个版本。虽然还是他写的旋律但是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在为了视听效果重新剪辑和编辑了一下,这样能让歌曲听起来更完美更自然。

Anyway怎么说也是他作的曲我作的词,再次谢谢我的合作伙伴写出这么美妙的歌声。

感觉有张蔷的风范有没有?

曲风:欢快活泼爱情浪漫 词By:mememememe

风儿轻轻的吹 花儿对着我笑  阳光暖暖柔柔 鸟儿开心的叫 世界多么美好 一切那么美妙 快快乐乐地走 开开心心的跳 小溪潺潺的流 绿树成荫环绕 生活如此美丽 幸福拥入怀抱 啊。。。 世界多么美好 啊 生活那样甜蜜 让我们相伴一生 沉醉在爱的世界里。。。。。。

虽然还是喜欢上面那首,不过呢下面这个也还不错哦。词也是by: mememe 啊,也是特别的浪漫唯美。

 

 

大家夏天快乐!

随拍的片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1

欣赏,两首都听了,完美合作,艾唱真棒!照片也美!:)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夏天快乐皮卡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顺祝夏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