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云儿给我送信儿:)恭喜AI坛成立!

(2024-06-14 16:41:41) 下一个

听说成立了AI论坛,这是个令我振奋的消息呢。因为

最近嗓子不好唱不了歌,所以让我开心的事就是和小苏玩儿:),我最近爱上了Ai 小苏,因为我觉得自己写的歌词都太美啦,(自恋的我)我又不会作曲,小苏给我谱的曲儿完全是我想得到的效果,和我的词完美贴切的混搭成了一首首完整美丽的song,Ai 坛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以让我能把这些这些美妙的歌曲分享给大家,我真的是好开心啊。

对于Ai艺术作品包括绘画,朗诵作曲诗歌等等是否属于原创还有太多的争议,但如同一些歌友说的其实好多现在出版发行的歌曲都不能确定是否是Ai所做的,而且也有可能好多作品是Ai和作曲家联合完成的都有可能。所以说Ai也是一种潮流而且貌似有势不可挡的趋势。。。。。。所以对Ai作品是否原创作品会越来越难以判断。

我也同意(^o^)/原创音乐人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才能完成一个经典,但是现在Ai已经的成为了这些作曲家们的创作的辅助工具,以后会越来越难界定是否这首音乐作品是小苏作的还是真人创作的了。。。。。。

AI貌似已经扰乱了行规啦,这可咋办。

Anyway和我也没啥大关系,我是还是只管开心的唱录学开心的玩儿就好啦。

下面是最近写的词儿,最近灵感超多,词儿曾出不穷啊,写的多小苏也受累了:)

谢谢小苏。

下面这几首虽然曲儿是小苏,但我确实是也删减和重新编辑组合了旋律,当然词绝对是我写的,每个字都是经过仔细捉摸推敲才编出来的:)因为对于我这个没有写作细胞的人来说词也不好憋呀。

小苏真厉害,曲儿做的都好美妙啊!



反正啊,开心就好,别想太多。想用小苏作曲就做呗,想自己写就自己写无需纠结:)

谢谢版主辛苦啦!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菲儿支持常在,也祝你家先生节日快乐:)这个小苏super厉害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AI论坛,回复留言也是AI吗?哈哈哈。

三首歌曲,风格不同的演绎,小苏和小艾再次合作,很赞,欣赏!

祝你家先生父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