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的安好就是我的晴朗TO:亲爱的好友们。

(2023-10-11 13:16:50) 下一个

回加一段时间了,一直忙啊忙,还是忙并快乐着:)

看到了回国之前亲爱的博友们送的平安祝福真的是感动极了,最近唱了一首很美好的歌,送给亲爱的你们,祝你们一切安好一直安好,你们的安好就是我的晴朗~这首歌的名字也好听:浅遇深藏》.

和你浅浅遇把你深深藏

因为有你在旖旎成天堂
和你浅浅遇把你深深藏
你的安好就是我的晴朗

这次回国整整呆了将近两个月,主要是陪陪妈妈。三年半没有回去了主要是想看看自爸爸去世后妈妈一个人是否安好。令我欣慰的是妈妈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是很不错,虽然已年近八旬身体却没有任何大的问题。每天陪着她日子也是悠闲安逸,平平淡淡的日子感觉自己也快是一个是老年人了:)回来以后这种感觉也一直延续着。。。。。。越发的觉得平平淡淡心如止水的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吧。。。。。。突然间没了追求。回国前我还不是这个样子呢,也许受妈妈的影响吧,因为她经常说到的就是:人这一辈子平平安安的最好,不用追求大富大贵的,人生苦短尽量开心每一天。

鸡汤也是这么说的:一辈子能有多少年?忙忙碌碌,日子日复一日,苦也好,累也好,酸甜也好,苦辣也罢,只要还活着,不求富贵,只求平安健康。天灾人祸世事无常所以人生不要求大富大贵,只愿平安健康。

这次回国的目的是多陪伴妈妈所以也没有什么旅游计划,但还是带妈妈去了一下家附近的长白山,这是她一直想去的地方,很幸运我们去时刚好是晴天,天池真的如传说中的一样美,遗憾的是没有看到天池怪兽:)妈妈玩的开心极了,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因为回去回来都途径上海(来回坐了八次飞机,最累的一次旅行)所以格外珍惜这次回国的机会。回来时又在上海周边游了一遭,这次稍微的深度了一些感觉还是不错的,大城市人多,节奏也快,做什么都方便,但是我已经不太习惯了:)但旅行中的感觉真的是好极了,以后争取每次回国都走几个城市。逛遍祖国大好河山是我的下一愿望。

随便贴些片片吧,看到好多博友的美片了,都太专业了。

每次回国之前都把想要吃的好东西想几遍,回去也真的是大饱了口服.还是国内的东西好吃,特解馋:)

最后建议大家回国都全面体检一下,因为加国看病实在是不方便,所以我每次回国都全面体检一次,这次还真的检查出了一些concern:)

我几乎做了所有的检查,几乎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但是最后检查出血脂偏高而且不是稍高,因为我是几乎不咋吃肉的也不咋胖0,所以从来不会担心血脂会高的,但是医生科普的是血脂高也不完全和吃肉多有关系。新的任务:这回我不光要减肥而且要疯狂减脂啦。因为

Google后:

一、什么是高血脂? 高血脂症是一种全身性疾病,是指血中胆固醇或甘油三酯过高或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过低,是导致动脉粥样硬化的重要因素之一,是冠心病和缺血性脑卒中的危机信号。 在我国血脂异常的发生率高,还有逐渐上升的趋势。 血脂过高与进食含脂肪和胆固醇类食物过多,遗传因素等有关系。

血脂高的危害有哪些? 高血脂症是脑卒中、冠心病、心肌梗死、猝死的危险因素。此外,高血脂症也是促进高血压、糖耐量异常、糖尿病的一个重要危险因素。高血脂症还可导致脂肪肝、肝硬化、胆石症、胰腺炎、眼底出血、失明、周围血管疾病、跛行、高尿酸血症

这么说来,千金难买健康的身体,所以说平安健康,快乐幸福真的是最重要的。

不唠叨了,就是希望你们都好好的:)你的安好就是我的晴朗。

你若安好,天就会晴朗- 金色范文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抱抱云儿,回来后一直忙着。你最近的旅行环游世界一定开心极了吧。慢慢读你的游记一起和你去旅行。祝亲一切安好,Take care:)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平等教授留言美颜,祝你秋安,保重!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琥珀之泪' 的评论 :
hug 琥珀亲。是呀,这次回国旅行呆的久些。回来看到好友们的留言好开心哦。亲继续保重,祝一切安好。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来看艾唱,文章温暖,歌声感人(我特别喜欢的一首歌,跟运风一起唱过,你唱得特别深情动听!)
先抱抱你,我们都是只有妈妈的人了,好好陪伴老妈吧!互懂。
欢迎你回来!以后又可以一起玩了。特别认同你的观点,平平淡淡才是真,祝开心快乐每一天!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艾唱好分享,赞!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小艾的小屋了,很激动看到久违家乡美景,有机会陪妈妈真好,有妈在你永远都是甜蜜的小棉袄,有时间一定要常回家看看!
歌声饱含深情,甜美悠扬,让人心动,爱了爱了!
祝小艾秋安!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皮卡兄还在上海吗,这次上海周边游啦,好开心哦。祝皮卡兄旅途愉快一切安好:)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亲。嗯,给自己提个醒告诉自己也要学些养生的知识啦。我们都好好哒,美美哒。祝亲秋安:)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抱抱香香。谢谢美亲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这首歌听到后就爱了,因为真的很美好。嗯,血脂高有很多的原因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也需要注意啦。我们都happy,我们都保重:)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艾唱圆满完成归国之旅,好久没有听到这美妙的歌声了,依然是那么动听:)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艾唱带着甜美的歌声回城了,真好,我加入欢迎的队伍:)能安静陪妈妈两个月,多么美好。体检有帮助,至少提个醒,不过应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保重!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热烈欢迎艾唱回城!好久不见,再见很是开心!尤其再聆听艾唱优美的歌声心情愉悦,艾唱深情的演绎令人感动,这首歌我第一次听,艾唱就是原唱了,“你的安好就是我的晴朗”,美好的歌词也正代表我的心!

艾唱回国陪伴了妈妈两个月,真好,好羡慕有妈妈陪伴。艾唱享受了国内的美食其乐无穷。艾唱的血脂升高我估计主要是总胆固醇偏高,很多人血脂高是代谢的问题,跟体重无关,艾唱注意饮食,加强运动应该会降下来。祝艾唱早日恢复正常!

豆腐也好久不见,也很想念它,很可爱的狗狗。祝艾唱秋安吉祥!感恩节快乐!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是哒,这回要疯狂暴走多运动啦。麦姐也保重哦,秋天快乐,每天快乐:)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问好酒兄,秋安保重。谢谢你的好酒;)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嗯,天池真的是美。美才女啥时候再去一次吧,值得重游的地方。喜欢你的文章一定多发好文。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是呀,我几乎是素食而且认为自己重来都不会高血脂。医生说我的偏高必须降下来。美亲我们都要注意些,一起加油吧。豆腐说了旺旺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艾艾回来。陪妈妈游天池享美食,回去收获满满。不少人回国都体检,艾艾早发现问题早注意。歌声甜美,下次让我们看看小豆腐。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又听到喜欢的声音了,幸福!问安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艾唱的歌声好甜美。边读文边听很享受。你家离天池不远啊?好多年前去过,那时候还没有修,很原生态。路很险也没有扶手。看你的照片已经修得很好了。照片好看。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又听到艾唱甜美动听的歌声了,真好,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也想念小豆腐了,让我们看看啊!
懂事又孝顺的艾唱,妈妈的小棉袄!
我也是高血脂,也是奇怪,我喜欢吃素,也不胖,怎么就高血脂了呢,哈哈:))
问好艾唱,期待更多分享哦!:))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亲,对哒,平安健康快乐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保重:)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抱抱荷姐姐。小豆腐和粑粑在家了。他很想我,看到我回来高兴极啦:)嗯,不行就吃药试试因为我的指数还是挺高的。我们都继续保重:)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歌唱得真好听。有机会回家陪妈妈太好了,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是幸福。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又在城里见到艾唱!回家陪妈妈了,好孝顺的女儿!你回国,小豆腐怎么办呢?她一定也想死你了。艾唱的歌声依旧甜美亲切,喜欢听!
我血脂也偏高,食物疗法一段时间后,没什么改善,医生给吃了他汀类的药,现在已有进步。
长白山风光,魔都上海,美食大闸蟹,都是我羡慕的地方和美食。
祝艾唱秋安!想见小豆腐的可爱小模样了!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亲,看到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唱' 的评论 : 多谢艾唱,悄悄话。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医生说会头晕,别说我最近还真有些头晕,弄得我好紧张:(谢谢弄弄来访留言,祝秋安。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血脂高有什么症状吗?7年前我在单位体检,说我坏胆固醇偏高,这么多年过去了,估计现在高了,也没什么感觉,得找借口去体检:)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说得对,以后会注意了,以前从没注意这些。豆腐安好,本想贴张片片,忘了。晓青秋安:)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菲儿,老人年纪大了我们就要经常回去了。医生说可以吃降血脂的药,但从建议先运动和饮食上降试试。美菲儿也保重:)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菲儿,这次重游上海了。大都市就是不一样,现代modern, 人也好多啊:)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京妞,小豆腐还是那么可爱,家人都安好。你也开心快乐每一天。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美才女沙发赞,甜果酱。祝秋安,保重。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欢迎美才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热量也升脂。
艾唱好久不见,想念!唱得真好听,鼓掌!
你家小豆腐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给沈香占座,一起欣赏艾唱的歌声,好想念你的声音,这么久没见,听着依然亲切,熟悉,有感染力。我三月份回的国,和你一样看了家人,可惜时间很短,羡慕你可以陪妈妈这么久。那么最后医生有说怎么办吗?谢谢分享,欢迎回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艾唱回国了,我说怎么这么久没见到,看到上海的片片,老想念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 家人也都好吧? 小豆腐怎么样?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艾唱。 你能回去陪妈妈, 尽孝心, 点赞。 这么多的美片美景美食,好羡慕啊。 歌特别好听。 甜美深情。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前排占位听歌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