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Happy Valentine's Day 有爱情有玫瑰还有一个大骗子:)

(2023-02-14 09:04:26) 下一个

受云儿的启发,这几首唱过的歌也是情人节必须有的呀:)

这几首歌里有情有爱有Rose,即有kiss还有爱情的大骗子:)都好适合情人节呀:)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玫瑰玫瑰我爱你》知名的国语歌曲,原名“玫瑰啊玫瑰”,作词吴村,作曲陈歌辛。旋律轻松明快,奔放昂扬,将城市情怀和民族音调巧妙地汇成一体;其原唱者为上世纪30—40年代上海滩著名歌星姚莉。后在台湾香港等地又被多名歌手翻唱。

 

歌曲《给我一个吻》,由张露演唱,改编自1953年的英文歌曲Seven Lonely Days,该首歌曲发行于20世纪50年代。迁居香港后,她便被各大夜总会争邀献唱,“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吻在我的心上,让我想念你”的歌声不仅响彻在香港的大街小巷,而且随着电波红遍海内外,以《给我一个吻》为代表的众多经典歌曲为她赢得了“中国歌后”的美誉。

 

《公虾米》是歌手王建荣演唱的一首歌曲,改编自闽南语歌曲《爱情的骗子我问你》。公虾米,就是“讲什么”的谐音。

一直以为这首歌是唱虾的:)其实是唱爱情骗子的:)这个是重唱版因为对几年前唱的那版不满意:)

 

情人节红色爱心情人节快乐gif动图_动态图_表情包下载_SOOGIF

祝你情人节快乐表情- 图片搜索

下面这几个情人节笑话都挺逗,大家都笑一笑吧:)

 

长的漂亮的都已经开始收5.20情人节礼物了,我照了照镜子,放弃了。人分两种,一种好看的。一种难看的,我夹在中间,属于好难看的……哎玛,笑晕。

520了,长的漂亮的已经陆续收到礼物了,我一样也没收到。我检讨了一下自己:长相不行、性格不行、身材不行、唠嗑不行、喝酒不行、经济实力也不行。同时我也在思考一个问题:到底是什么支撑我活了这么多年,后来终于想通了....我饭量还行、睡觉也行。我人气不行,但我气人行。哎玛奇葩:)

【情人节之看电影】情人节当天,和老公一起看完电影,刚出了电影院,遇到了我特别要好的一个女同事,就介绍他们认识。我:“老公,这是我同事小丽!……小丽,这是我老公!”小丽:“很快就是我的了!”哎玛坏女银:)

“你情人节收到了什么礼物?”“看到外面那辆法拉利了吗?”...   “哇!”“是跟这车颜色一样的领带。”哎玛,说话大喘气吧:)

哈哈哈笑一笑十年少祝大家开心mei'一天:)

 

三联拍:)当马路对面有美女飘过。。。

心动微信表情包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 表情包制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
春天快乐麦姐姐,忙过这段去补读你的佳作。
春安,保重!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抱抱香香,谢谢亲的问候;)我一切安好就是事情太多啦。祝你和家人春天快乐!保重!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小小留言问候。近期忙的焦头烂额的。等忙完这段再去补读亲们的好文。继续保重春天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艾唱,沈香想念艾唱和艾唱的歌声,也想念可爱的豆腐!祝艾唱春安吉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惦念,来看看艾艾和可爱的小豆腐,这么甜美的歌,魅力迷人!:))
小豆腐最近怎么样啊,发几张近照分享一下啊,周末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欢乐的帖子,甜美的歌声,萌萌的豆腐,问候艾艾!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荷姐姐一如既往的支持。。最近又忙起来啦,稍后一定去荷姐家串门。祝荷姐情人节快乐,继续保重。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香香亲也唱什么都好听,就是唱得太少啦。Happy Valentine's Day 美香香,继续保重。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皮班班买玫瑰给皮嫂没有啊:)情人节快乐哦:)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全方位优秀的美菲儿,最近好忙,不好意思也许miss掉了你的美博文呢,一定补上。祝美菲儿情人节快乐哦:)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亲经常带我去旅游,Happy Valentine's Day:)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大才女支持久久,祝你情人节快乐:)
canhe 回复 悄悄话 祝艾唱和可爱小豆腐情人节快乐!艾唱家的情人节气氛最浓郁!有鲜花有美妙动听的歌声还有引发畅怀笑声的幽默文字!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艾唱这里的情人节气氛最浓郁,艾唱亲总是把快乐带给我们。艾唱的头两首歌唱得很有靡靡之音的味,好喜欢,艾唱天籁般的嗓音特别适合这类柔情似水的情歌。最后这首闽南歌曲,我第一次听,也很好听。艾唱唱什么歌都好听。

豆腐还是那么可爱!你们那边的雪还没有化完。祝艾唱亲情人节快乐!天天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菲儿占坐…沈香来了…也祝美菲儿情人节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艾唱在情人节唱《玫瑰玫瑰我爱你》,一定收到玫瑰了:),至于第二首歌,俺就不评论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给沈香占座,真才实学的艾唱美女,音色好,感情充沛,笑话添彩,情人节真正的好帖!谢谢你的访问,爱你没商量,情人节快乐!:)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艾唱这儿欢乐多多。情人节快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 甜美的歌声,真好听。 后面的笑话太逗了。 艾唱是个人人爱的人, 才艺高还幽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