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见2022 。。。写在岁末 +感恩一路有你

(2022-12-20 14:01:09) 下一个

2022终于要远去啦,以前的一切都将成为回忆写进史册。2023就要拉开序幕,我们都拭目以待。。。。。共同祈祷,期待明天会更好。

回顾这一年,新冠疫情还在持续、俄乌战争开始升级、经济持续下行、物价飞涨,失业率高涨……全世界的人民似乎在紧张,压抑,不安等等的负面消息的影响下无奈的生活着。。。好多人也都像这个大时代的海洋中的一叶叶的小舟,迷茫的几乎找不到方向。。。相信大家一定都想尽快和2022年说再见:)对2023充满期待。。。

这发生过的和还在持续着的一切毫无疑问的是对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造成了或多或少的影响。。。很多科学研究证明,长期听到看到负面的消息对人的身心都会造成不良的影响甚至会诱发很多心理问题,生活还要继续,所以大家都要尽量找到一些适合自己的解压的办法,争取尽量可以开心快乐的过好每一天。只有快乐了才会身心健康(很多好友的博文都是讲怎么解压和远离负面新闻,还有怎样防止抑郁症的,大家都可以读一读。真的很有帮助)

大家也阔以试试这个:谷歌新应用“悲伤屏蔽”让你远离负面新闻

https://language.chinadaily.com.cn/2017-12/06/content_35215873.htm

 

这首歌我真的很喜欢,旋律美歌词也很真实感人。我真诚的把它送给所有的朋友们。希望我们珍惜现在,活在当下。祝你们健康快乐每一天。

 

还得需要亲们帮忙,唱了两版,不知道哪个稍微好些。

 

 

 

回顾我的2022还算ok,虽然很多负面新闻也让我的情绪起起伏伏过,但是多数时候还是忙并快乐着的。。。最后俩月家里发生了一些事,让我曾经每天都在祈祷2022快些过去,到了2023也许一切就会好啦。(老人中风住院,全家被传染都阳了,现在国内的家人也都全羊了,但总算都熬过去了)。说到这里我一定要感谢一下在wxc认识的所有博主们,感谢你们在我家里有事心情不好时的温暖留言和问候。

更要感谢你们的是自我开始写博以来的支持鼓励美言果酱,这些都让我的2022和过去的日子过的都不那么焦虑和压抑。去你们家串门,读你们的博文和你们交流互动都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忙的都没有时间抑郁和压抑了:)有好多感谢的话要说说:感恩在这里遇到所有的才子才女们,不一一写名字了,怕漏掉哪一个,我都会很内疚。

再见2022,感恩一路有你。。。希望亲们都能看到我对你感谢的话语。。。

  • 谢谢所有给我建议怎么写博文的朋友。
  • 谢谢到我的博客里听歌点评留言鼓励的朋友。
  • 谢谢在我”阳”时给我建议和推荐药品和告诉我怎样保护嗓子的朋友。
  • 谢谢带来那么多优秀的旅行,养生,食谱,投资,影评,剧评,历史,经济,政治,防抑郁等等等等好文的朋友。
  • 谢谢所有一直听我的歌给我点评点赞的朋友。
  • 谢谢小编编们的鼓励和支持,也赞你们好有眼光:)我的好几篇博文都被推上了首页,能和更多的朋友们分享我的博文我的歌声还有我家豆腐我真的很自豪和骄傲。你们辛苦啦,继续保重。

令我感动的是,多数盆友都是素昧谋面,却能给我温暖和真心的问候。我真的好lucky,可以遇到这么多善良的人。

 

为你们和我自己祈祷,希望2023和未来一切都好。。。

这是我最近拍的片片,我喜欢冬天,一个有着独特美丽风景的季节。

这是我的背影p了p 要不没这么苗条:)

这只hawk盯上了豆腐,一看豆腐太胖,就放弃啦:)

豆腐和我们一起展望2023:)

节日气氛浓郁,大家都开心的迎接节日吧:)

 

 

谢谢大家祝冬安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琥珀之泪' 的评论 :
谢谢亲,也感恩遇到善良的你。哈哈我的背影是p过的亲别信:)好羡慕你家里有个声乐老师呀。期待你的下一个作品呢:)再祝亲和家人新的一年试试顺意,健康幸福:)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亲艾因为你值得,你是一个懂得感恩和珍惜的可爱美女。艾亲背影好看看上去有170左右,身材修长,小明星圣诞服饰很帅气,熬过去所有的烦恼就都抹平了,经历让自己越来越强大,希望明年一切如所愿,继续一起唱歌一起分享,继续关注艾亲、小豆腐。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一直以来的鼓励,圣诞快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两版唱得都很好听。小豆腐的小红靴真可爱啊!圣诞快乐,新年如意!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皮卡兄一直以来的支持。做班班义务奉献辛苦啦。祝你和家人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HAPPY 2023和以后永远都happy。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感恩遇到云儿和谢谢你一路以来的支持鼓励和建议。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新的一年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两版唱得都很好,真高兴艾唱及家人都康复!
感恩有艾唱-路陪伴及对星坛的支持!祝节日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两首歌几乎分不出高下,都好,贴星坛一定会大受欢迎!欣闻艾唱满血归来,嗓子又恢复往日之动听!2022年,我们都经历过痛苦、悲伤、烦恼,但随着圣诞节的来临,让白雪冲洗掉这一切,我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lie' 的评论 :
wow,热烈欢迎Calie妈妈。祝你和小Calie还有家人圣诞快乐,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健康快乐!
Calie 回复 悄悄话 艾唱不光“爱唱”,且唱得真好!也感谢小豆腐给大家带来的欢乐!节日快乐!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美小小。看到我的感谢和感恩了吗:)谢谢一一如既往的支持还有甜果酱。也谢谢你带来那么多如诗如画如梦似换的美贴和美丽动听的音乐。。。期待你更多的美文。祝你和家人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yay,谢谢酒兄。我知道哪一版好些就不烦恼啦:)酒兄的美味佳肴不但丰富了我的餐桌而且也给了我视觉的享受,你做的菜都是艺术品。谢谢你一如既往2的支持,让我好感动。。。期待你更多的艺术创作:)祝圣诞快乐!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感谢的话语就在博文里。感恩遇见。。感谢分享那么多的好文给我们,特别是你推荐的那些如人间仙境的地方,以后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圣诞和新年到了,祝你和家人节日快乐,继续保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艾艾这一年博客丰收啊,读着你的文也跟着感慨感动,谢谢艾艾这么多好歌好文分享,帖子也制做的很美,还有可爱的小豆腐!
两版歌曲都听了,都喜欢,好嗓音唱什么歌都好听!
预祝艾艾圣诞新年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艾艾唱得真好听,使劲鼓掌!谢谢爱音乐爱唱歌的艾艾带给我们这么多好听的歌曲和美帖,还有可爱的模特小豆腐,带给我们那么多欢乐!祝艾艾和家人圣诞新年快乐,希望新的一年世界能回归正常,我们都能自由放飞!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俺喜欢第二版多一点儿。

圣诞豆腐帅翻了:)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BA7' 的评论 :
好感动啊。。。把这首好诗送到了我的家里啦:)谢谢小西诗人。一直欣赏小西热情真诚的性格和你的充满浪漫唯美意境和风格的诗作。希望你新的一年多发佳作,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CBA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歌星小艾分享好歌好文和美图,还有无比可爱的小豆腐,大赞!

小艾今天光临了我的博客,对我的双语小诗《Man and His Dog》《男人和他的狗》进行了点评和鼓励,她说:“这简直是在描述我家老公和豆腐。好喜欢这首诗”,那我就把这首诗送上门来,送给小艾的老公和豆腐,祝你们全家节日快乐!我觉得心理减压的最好方法就是多和动物在一起 :)

《Man and His Dog》
by CBA7(小西)

on the yellowish green lawn
he repeatedly threw a red ball
his dog black and white
like a wolf
chased the ball
fetched it with its mouth
ran back and forth
spread warmth in the winter air
loyalty dancing
between the man and his dog

《男人和他的狗》
by CBA7(小西)

在黄绿色的草坪上
他反复地扔出一个红色的球
他的狗黑白相间
像狼一样
追赶着球
用嘴把球取回来
狗来回奔跑
在冬天的空气中散发着温暖
忠诚舞动在
男人和他的狗之间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荷姐姐温暖的留言。对你的感谢也在文中。。。谢谢善良和蔼的你一直以来的祝福和关心还有支持和鼓励。祝你和家人圣诞新年快乐。继续保重:)
canhe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冬至节,首先祝艾唱和萌宝小豆腐冬至节吉祥安康!
艾唱的2022年度感言发自肺腑,写得面面俱到,感人至深!我也很感恩在文城与艾唱和她的宠宝小豆腐相识相知。感谢你和宝贝带给我们图文并茂,声色俱佳的美好享受!感谢你常到弊舍串门加评交流和鼓励。让我们把所有的病痛,负面东西都留在2022,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一起写博交流快乐!我们的来日一定方长的!两个版本的歌都好听!一如既往地甜美动情!祝艾唱,可爱小豆腐还有全家人圣诞节快乐!新年好!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平等教授。也非常感谢你带来那么多的科普性知识性强的好文,我真的是学到和了解了更多的医学常识。祝你和家人圣诞新年快乐!祝继续保重!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好歌好文,多谢艾唱带来的祝福!祝合家欢乐,新年如意!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nice的美才女京妞一如既往的鼓励支持来访留言,这些都让我很感动好感恩。。。我的感谢你也看到了吧。喜欢你的文章,很多都很有见解而且让人眼界开阔,期待你的更多佳作。祝你节日快乐,保重安好。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看到我感谢的话语了吧:)也感恩遇到美丽大方又善良的大才女你,读你的博文一直让我受益匪浅,也被你热爱生活的态度激励着,反正好lucky遇到你。祝亲旅途开心,提前祝节日快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艾唱的背影好美。 你的帖总是给人温暖和向上的热情动力。 特喜欢小豆腐穿小红鞋的可爱。 歌都好听啊。 问好, 祝节日愉快。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小cc亲。自从写博客和亲们互动真的是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时间被占的满满的所以都没时间想那些不happy的事了。我的感谢也是送给亲的,谢谢你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带我旅游了那么对地方。祝节日快乐,继续保重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香香亲的建议,我自己有时真的听不出来区别。期待你的歌声。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才女亲一直以来的鼓励。喜欢开朗豁达的你。我的感谢你也看到了吧:)祝你节日快乐,喜欢你的文章还有风趣幽默接地气的随笔系列。。。祝你冬季安好,天天快乐!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香香亲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认识你好幸运。我的感谢你看到了吗:)喜欢你这的低调内敛漂亮nice的大才女,期待你的更多美文佳作。亲继续保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艾唱亲的背影真美,图片制作得真棒,小豆腐胖了大了还是那么的明星。感恩与艾唱才女在文城的相遇,谢谢你给大家带来的歌声,菜谱,温暖,友情,愿我们2023继续一起同行!:)

冒泡问候大家!
cxyz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豆腐可爱。
写博客,跟博友互动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减压的方法,
艾唱圣诞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唱得好听极了!
小豆腐真可爱!
节日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艾唱好!我反复听了这首歌两版,艾唱都唱得非常好!声情并茂,很动听。相比之下,第二版的音效好一点,更立体声一些。艾唱的年终感言写得真好!2022年的艾唱快乐、健康、快乐,虽然世界不太平,但艾唱是平安的,这就够了!这一年,沈香与艾唱相识真是美好的时光,艾唱的好博文、好歌声、好片片带给我们许多美的享受,谢谢艾唱!还有可爱的豆腐让我们心都融化了。艾唱美丽的背影很美哟!

祝艾唱和豆腐圣诞节快乐!圣诞装饰很漂亮!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小豆腐现在特能吃:)亲保重。
艾可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豆腐小可爱好象是胖了,也长大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