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环球之旅】撬锁 《容易受伤的女人》中文+日本

(2022-10-10 07:52:54) 下一个

不知道为啥大家都撬锁,我也加了:)看到上面的贴,活动是结束了吗?如果结束了我就删了它了。

容易受伤的女人》是香港女歌手王靖雯王菲发表专辑《胡思乱想》前一直用的艺名)于1992年推出的粤语歌曲。歌曲改编自1977年千秋直美演唱的歌曲《口红》,由中。岛美雪作曲,潘源良填词,卢东尼编曲;收录于同年出版的专辑《Coming Home》内。

歌曲的同名国语版于1993年发行,首度被收录于专辑《十万个为什么?》的日本发行版中,由何启弘填词。

太忙啦,没时间学日语版,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中文版本。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赏枫时拍的视频配上这首歌好有feel 。尤其那白色的芦絮风中摇曳的样子。。。真的是美极!

 

 

Cinemagraph地面灯光下雨gif动图_动态图_表情包下载_SOOGIF

下面这张片片是去日本旅游时拍的。富士山真的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艾唱唱得太美啦,非常柔美的声音,很适合这首歌,专业水准。请问是用什么软件录的?巧了,唱歌也是我的最爱,以后可以试试把录音放上来。
CBA7 回复 悄悄话 大歌星小艾唱的这首歌《容易受伤的女人》缠绵动听,触发了我写下面这首小诗的灵感,分享给大家。谢谢小艾。


《容易受伤的男人和女人》
by CBA7 (小西)

容易受伤的男人
唱着受伤的歌
遇见了
容易受伤的女人

容易受伤的女人
写着受伤的诗
遇见了
容易受伤的男人

从那以后
容易受伤的男人
不再让女人受伤
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再让男人受伤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哈哈:)
希望酒兄喜欢这首歌;)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经过,路过,差点儿错过 ……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皮卡兄一直以来的鼓励,希望下次活动你也高歌一曲呢:)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艾唱的歌声就是悦耳,你们都是好歌手,都要翘大拇指赞!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好开心看到凡凡亲来留言。微小说写得太棒啦,继续加油多出佳作:)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荷姐的美言鼓励!希望你家先生尽快彻底痊愈。你也继续保重!祝秋安:)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香香亲一直以来的鼓励。嗯,秋色真的是美丽宜人。香香继续enjoy这美丽的秋色吧。。。。开心everyday +!
canhe 回复 悄悄话 早晨来听艾唱委婉动听的歌声,you bright my day!还学了个网络新词撬锁。谢谢艾唱好分享!艾唱,小豆腐开心每一天!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艾唱好!艾唱唱首歌太好听了,非常有韵味,磁性的嗓音和深情柔美的演绎深深打动我心…听得如痴如醉,掌声送给艾唱!视频中的秋色太美了!视听盛宴!祝艾唱周中愉快!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喜欢你的文章。新周快乐!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我也是才知道:)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唱' 的评论 : 谢谢艾艾解释,学了新词汇。祝新周快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歌很好听。一周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真美!美丽缠绵的歌声,美丽动人的秋色!艾艾真是金嗓子。新周快乐!:)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菲儿来访听歌:)我也是才知道,就是坛里活动结束的当天又发贴了。嗯,估计为了更fun
吧:)菲儿新周快乐!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
好开心北京girl喜欢我的歌声,谢谢你,祝你秋安:)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子来访留言。哈哈,我也不知道啥意思直到坛友秋月解释了给我:

“按官方的活动通知昨天是活动最后一天,之后发的帖子就是“撬锁”(活动结束=关门)帖:))

麦子亲新周快乐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1

照片照得太美啦,歌声也是,赞艾唱大才女!我也想知道啥是撬锁?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美。 你的歌声更美。 问好艾唱。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怯怯地问一下艾艾,撬锁在这里什么意思?富士山好美,艾艾的歌唱得深情。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BA7' 的评论 :
谢谢大才女,才女说的好极了。祝你感恩节快乐!
CBA7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唱得情意绵绵,真好听!容易受伤的女人让天下的男人都心动,心动不如行动,不再让女人受伤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