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小做个勇敢的'汪'--带着豆腐去探险之~有惊喜无惊险:)

(2022-06-04 18:24:10) 下一个

每周末都带豆腐去不同的公园,现在附近的公园都去得差不多啦,貌似豆腐也有些厌倦那些去过的地方了。所以今天Google了一下,想找一些没去过的地方,无意中发现了这个rating还不错的地方,看图片也很美。然后就带着豆腐出发啦。。。。。。。

刚到那里的停车场时以为来错地方啦,咦:) 怎么一个车都没有,一个人都没有。旁边是大片的野草地和大shen林。我的脑海中立刻出现了熊出没的标记:( 

我和LD说:我们回家吧,家附近的公园就挺美哒:)到了停车场也算来过这个Park了。

 

LD说这附近经常有汽车经过哪里有熊,既来之则探之。。。为了面纸我就。。。硬着头皮往前走。。。一个人都没有,这来的是对的地方吗?(但的确看到了公园的大牌子)我感觉熊就在前面等着我呢。。。

走了一段山路继续提心掉胆着,我不断的提醒着豆腐:如果你看到熊大就告诉麻麻呀。

多年前去Banff 时近距离看到过熊,所以心理一直有阴影,看到很深的森林就会害怕,

下面是在Banff 拍到的熊。好在我们的车就在旁边,立刻钻到了车里。

别问我为啥片片辣么模糊,因为吓得手抖的太厉害啦:)

 

走吧麻麻,别怕!熊大来了我保护你!

 

没看到熊,看到了路边的野生大蘑菇,估计有毒。

 

爬到半山坡,看到了这条长长的台阶,拾阶而上,走走停停。。心理还是害怕着。

神经兮兮的爬到了山顶,这个山真的不是很高。“最美的风景总是在路的尽头等着你"不管是谁说的,说得真好!

 

小豆腐开始探险啦,麻麻看我攀岩厉害不?

 

给个赞!真是个勇敢的汪汪。So proud of you :)

跟着豆腐来到这个地方,有些幽静,有些神秘,有些隘险,但是非常的迷人美丽。 

充满好奇心的豆腐,到处闻闻嗅嗅。

 

终于看到人迹啦,我的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而且还有两个狗狗在水里嬉戏。问了豆腐,他说不会游泳还怕水。

勇敢的小豆腐,攀登了上了另一块大岩石,脸上带着喜悦的微笑:)

 

 

还好没放弃,终于看到你。。。。。。这里没有都市的繁华,城市的喧闹,甚至连个人影都少见,蓝天碧水,水天一线美不胜收,也可以说是世外桃源了吧:)不冒一下险怎么能有这么大的收获呢?

 

 

继续走,看到山的断层上有许多的苔藓。

 

小豆腐不断挑战自我,好开心也好累啊。

 

勇敢的小豆腐们:)像个小狮纸王。

呆萌小辛巴是怎樣畫出來?《獅子王》小辛巴原型是一頭小獅女! | Marie Claire (HK) Edition

麻麻夸我勇敢,我好开心。

人都说,那些藏起来的风景,越隐蔽,才越美丽。。。。。。如果放弃,就真的

与这些美丽擦肩而过啦!所以说一定要勇于探索,尤其是小盆友们,一定要勇敢,要象豆腐一样做一个敢于尝试新生的事物,勇于探索的宝宝。

哈哈,来张意境照:)

到此一游过的人们把小石片摆在了断层上,是一到独特的风景。

 

石头的形状好漂亮,好想抱一块回家,装饰我的花园。

探险结束。。。勇敢而又骄傲的豆腐走下了山。

真要谢谢这段不期而遇的美好带来的误打误撞的美景。。。。。。探险还会再继续。。。。。。下次也许真的会遇到熊大啦 !

谢谢大家,祝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凡凡亲来访留言,加拿大貌似好多熊。这个地方不知有熊没有,但是家附近有片森林经常有土狼出没。所以看到密林就紧张:)
亲保重,新周快乐!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琥珀之泪' 的评论 :
谢谢亲,好开心看到你的留言。端午节吃了红枣粽子。熊是在Banff 旅游时停车在路边拍照看到的,距离挺近的,倒吸了一口凉气呢。豆腐这次好勇敢。
亲保重,开心:)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给勇敢又可爱的小豆腐点赞!那里有过熊出没吗?探险还是要注意安全啊。艾艾新周快乐!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遭遇熊可是麻烦事儿,小心是对的!小豆腐活泼可爱是妈妈的心头宝,
端午节吃粽了没?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