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路芬芳遛'Tofu'。。。。。。撩人的春色令人醉。。。

(2022-05-15 12:06:09) 下一个

要是没有Tofu,真的是没有机会欣赏到这一路的缤纷芳香。以前走路的目的就是为了锻炼身体。每次都走得飞快甚至还要测量走了多少步,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哪有时间看看这家的树那家的花呢。

带着Tofu散步,他从来都是对所有的事物充满着好奇,一路不停的闻闻闻,他停下来的时候我也就有机会注意到了身边的一切。。。。。。一直知道春天是美丽的,但是从来没有注意到原来这么多种类的花都是在春天绽放呢。这桃花红,杏花白,桃李芬芳的一路美景真的是令人心旷神怡,瞬间觉得生活是那样的美好。。。。。再鸡汤一下哈:以前的生活一直是在路上。。。工作ing,赚钱ing, 推娃ing...以后的生活应该走一走,停一停,看一看,一路放慢脚步。。。一定要珍惜生活,Enjoy Life,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Let's go Mom!

 麻麻在朋友圈学了怎么区别各种花,可是她还是不知道这是什么花。

 

 

 

 

这是谁家的秘密花园。

咋这么开心?真的是难为麻麻了,她说喜欢我笑,就唱了这个装嫩版的

"你笑起来真好看”。谢谢麻麻,我爱你。

 

麻麻你在说什么?

 

oh ,要我说 "Cheese"呀!

白玉兰花,洁白无瑕。

这朵花美得象假的一样。美艳欲滴的花瓣。

 

oh,no。开始觉得好热了!

 

 

 

遇到了我的高冷帅哥Best Friend :) Jagger.

 

 

 

好久不见,兄弟你还好吗?

 

 

聊了半天有些口渴,麻麻却忘了带水。

 

赏花ing。

麻麻我太渴啦,快回家吧。

 

 

一个小粉菊花,放在这里有些尴尬呀:(

 

 

 

 

热死我啦,哎,伸出舌头喘口气。

这棵树香气扑鼻。

 

 

麻麻我累啦!

美艳动人。

 

麻麻说快到家啦,让我再坚持一会。。。

 

 

 

这棵树象个小花伞。

 

蓝天,白云,美Trees!

看到新朋友我又有力气啦!

 

还要走多远,麻麻?

 

 

这家人好热爱生活,

完成了最重要的事,肯定是可以回家啦。

 

终于到家啦!又是一个累并快乐着的一天。。。。。。

黄昏时麻麻在家附近又随手拍了几张,还真的是有意境美。

 

 

这里原来是一片茂密的树林,很快就盖了这么多的大house啦,这世界上咋有这么多人啊。。。。。

我爱春天,我爱五月,我爱生活,感恩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自己家的狗娃咋看都好看呢。财宝笑起来小眼咪咪好可爱。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豆腐的那一口小白牙好可爱。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美才女,周末愉快!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凡凡聪明又美丽的大才女。微小说写得太棒啦,膜拜ing.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1

狗狗太可爱了,歌也特别好听!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我倒是不怕狗狗,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养一条狗狗,因为自己本身就忙又听说养狗狗会很多事情要做。但是女儿在去外地上学之前就在网上买了Tofu 送给我们,从此和tofu结下了不解之缘。他真的是忠诚可爱, 就像个baby一样让人怜爱:)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艾亲,最近看了几个救助流浪动物的视频对狗狗又增添了几分亲近感,不怕你笑话,小时候被农村的狗咬过,一直很怕狗也不敢主动亲近,直到2017年跟我家先生拜访一个朋友,他家有条狗,这小家伙把我吓的不轻,这顿饭吃的忐忑不安,小家伙一会跑来翻我衣服口袋,一会把我的鞋叼走放到他狗窝里,哈哈……我被他惊的冷汗一身身的,不过别说打那儿以后,好像没那么怕狗了,看见豆腐可爱的样子又增添了对狗狗的喜爱感,小豆腐是个超级表情包,非常上镜。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凡凡美才女来访留言。我也是运气好,遇到了来报恩的汪宝。Tofu真的是可爱,在家不叫不闹还爱干净。真的是怎样都爱不够。谢谢亲分享,我也去看看那个电影 , 不过现在老爱感动:(估计得哭的淅沥哗啦的。。。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艾唱的豆腐太可爱了!每一个小表情都是那么生动!那个高冷的帅哥也很酷!:)昨天看了一个电影,《eight below》,八只amazing 哈士奇雪橇犬。。。让人泪目。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留言,他们都好可爱。
ironbar 回复 悄悄话 Tofu笑起来太好看啦!哈哈哈,他的好朋友真的是高冷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