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未暖,花未绽。。。。。‘'Tofu'咱来一场说走就走滴踏”春“

(2022-04-09 18:37:30) 下一个

家附近有个公园,夏天和秋天时真的是美极啦,但是从没在春天的时候去过。。。因为我们这里的早春都是乍暖虽寒,春也未暖,花也未开而且还春寒料峭着。。。。。。

和Tofu商量了半天(因为应该是他的nap time了),ta最终同意啦:)

这次踏春相当的成功,没有想到春天的公园也是美得象画一样,一切都像是静止的。。。。。。但是大自然妈妈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即使素颜却美得不可方物。看这样每年都要带着Tofu去踏春啦!一定还会发现更多的surprise 。

但是下次一定要带个好的相机,因为手机拍的照片真的是辜负了美景。

麻麻唱的“甜蜜蜜”说是送给我,因为有了我她的生活更加甜蜜啦:)

男孩纸戴着花花也美美哒!

 

第一个映入眼帘的美景,垃圾桶是瑕疵:)

又随便一拍,象挂历上的风景呢!

看到小家伙没?napping呢。

我都不知道这还有个Lighthouse:)人们往往经常不珍惜和忽略身边的美呀!

爸爸老说我象“辛巴”,我顶多是个“狗”子王:)

树上的鸟儿在歌唱:)

下面这个也美得象画一样:)妈妈说她照相会找角度,也是一种天赋呢:)粑粑说她老吹牛。不滴调。

一胖一瘦俩鸟儿:)

这个特有意境有莫有?长椅抢镜是靓点,也让照片更有feel。

威风凛凛的我。气质这块儿不能输:)

麻麻说下次得带大相机带贼长镜头的,因为不知这个拍的是个啥?黑鸟是个大乌鸦 。

冰还没化,这个鸟儿站在冰面上望着远方,看着有些孤独。。。也许是饿了。

好几个老爷爷老奶奶都说我穿着红衣红鞋可爱,还漂亮。

别样的风景,妈妈说这时在湖里泛舟的人一定很冷。

 

猛(萌)犬下山,好v5.

这个画面超级和谐,就是差点没被豆腐破坏了。刚想追赶就被妈妈一声大吼吓得

没敢动:(

这个大雁一定是单身。

芦苇塘小憩的鸟儿,很是惬意。

这个是去年夏天拍的,期待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的季节快些到来。我的笑容甜蜜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