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有'汪'叫Tofu..... 他是个表情帝:)

(2022-04-05 19:59:10) 下一个

小豆腐的表情有时真的是太可爱啦 !随便抓拍了几张照片,整理完仔细一看,咦!这不是一影帝汪吗:)各种情绪自然拿捏,及其到位。今年的奥斯卡"小金狗"非你莫属了,豆腐:)

装酷ing (我够不够深沉)?

 

卖萌ing (Am I cute?)

 

 

开心ing (今天真的有肉肉吃吗,麻麻)

 

疑惑ing(你说什么,麻麻,我不太懂?)

 

陶醉ing(我吹过你吹过的风,好舒服哦)

 

生气ing(不能陪我玩玩吗?)

 

 

伤心ing(家里就我一个汪,好孤独)

 

害怕ing (邻居的狗Frank太大啦,他老欺负我,我好怕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珊瑚亲这么喜欢小tofu。我和Tofu说有个阿姨特别喜欢你:)呢。他们的年轻也是转瞬即逝呢,所以一定要多照相,留纪念:)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照得真好。小豆腐神态表情可爱致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