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有汪叫“ToFu” 豆腐的'桃花运“

(2022-04-24 18:21:47) 下一个

今天麻麻说领我去一个特别漂亮的公园,我当然是特别的开心。因为只有周末麻麻才会有时间带我去远处的公园。今天可真是收获满满,惊喜连连,因为我遇到了好几个漂亮可爱的小Girl呢。

公园真的好美。

 

我开心的欣赏着公园美丽的风景,突然一个漂亮的小girl出现在我面前,拦住了我的去路。麻麻问了后知道她叫“ToTo”

 

难道说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吗?我觉得我们都喜欢彼此。

我的感觉没错,她说她喜欢我:)

但是她麻麻好像不同意,老说让她快点回家:望着她远去的背影,我有些桑心:(

麻麻说这就是life,我必须学会接受。。。。。。

正在我万分伤心滴走着走着。。。另一个叫小"Coco"的小girl 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Coco 长得好可爱 而且怎么和我有些像呢,我一瞬间就喜欢上了她。。。

好像她也喜欢我,我们玩儿了好长时间。。而且好像她的麻麻特别喜欢我,

还约了下次一起来这个公园。。。

我正在和”Coco“玩儿的开心时 。。”咦“我又看到另一个小美女。

她也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叫“Nuggets" 哎呀,我怎么也有些喜欢她呢。

"Coco" 是不是有些Sad,因为我跟Nuggets很亲密。

为了不让他俩难过,我们又一起玩了一会儿,然后不得不说Bye

Bye。我还是有些难过,为什么每次美丽的邂逅都是那样短暂。。。

 

我其实还遇到了这个我没问名字的狗狗,因为我不咋喜欢她,麻麻说我不咋nice。

我就和她也玩儿了一小会。

我今天其实还是很开心的,遇到了难么多小伙伴儿。但是我也有些伤心,因为我

希望他们能每天陪我玩儿。但是麻麻又说这就是“Life".......虽然我不懂麻麻说的什么意思,但是希望我能再次遇见他们。。。。。

寄几一个gou也要开开心心的玩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唱歌录歌学歌时间明显减少ing。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来访留言,他真是个小可爱,可是有了他我我都没有自己的Life了:)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豆腐))) 别光顾着艳遇还要学习妈妈的语录,面包总会有的→_→,这就是妈妈说的life……小样儿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