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沾着花,惹着草,怡然并快乐着。。。

(2022-04-17 08:16:04) 下一个

我从来都是喜欢"拈花惹草"把他们买回家里欣赏,却老忘了呵护照顾他们。幸运的是LD 一直在呵护他们照顾他们,定期浇水施肥所以他们至今还都是在开心快乐的成长。。。

这个是我刚学做视频时的作品,那时还不会弄字幕呢。但是里面有好多花花很美很适合这个活动和这个贴的、主题,歌也是在唱花所以就用它BGM 了。

 

这个是从 tiny baby的时候养的,现在已经是成年了!

看这个花开得又大又特别所以就买回来了。

 

大家猜猜这个是什么?老公曾经一度想扔掉,就是因为它的颜值低些,但是我非常喜欢它。

这个也是他觉得丑的,我也喜欢。

 

 

这个叫金钱树,名字起得好!

 

我对黄色从来就是情有独钟,何况她这么娇艳欲滴。

 

 

下面这俩说好一起长大的。。。。。。

 

 

这个龟背竹的年纪可是不小了。

 

黄色的花看着就是美丽。

这个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我的苦恼是,如果再长可怎么办?

这个姿势很高雅有莫有?

 

以雪为背景看起来很有意境。

 

 

从没觉得这开的是花,特色是一年四季都在。

 

 

 

下面是我的DIY 因为在店里买太太贵啦,就买了花瓶然后再买假的plant 随便搭配的。作品就这样完成了:)我不富有,但是我也有颗追求美的心灵:)

花瓶花篮都是onsale 时买的。假的plant 多数是在Dollar 还有walmart 买的。

 

 

 

 

情人节的玫瑰,怎舍得扔掉呢?

 

下面这个我最喜欢。秀色可餐的花花和手手:)

谢谢欣赏,祝大家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