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首走心的网络红歌《听心》

(2022-04-16 18:36:20) 下一个

第一次听这首歌就觉得很好听.女歌手杭娇的演绎让这首歌更加火爆和流行.....它一直被定义为网络红歌曲,甚至是广场舞的最佳选曲。Ta旋律很流畅很通俗很容易学,我也就一直把它放在了学歌list的最最后面。但最近在全民听了有人的翻唱觉得越听越好听。所以索性就录了。录时才知道想把任何一首歌唱好都不容易。还是那句话,如果对着手机k要唱出零瑕疵我真的是做不到啊。

这首歌表达了在能爱对方的时候,要懂得珍惜,在无法爱对方的时候,要懂得放手,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所以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对方,在放手的时候真诚的祝福对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度很大啊,希望有情人都成眷属,永不分开吧。。。。。。

还是不知哪遍好,索性都留着,没有太大区别。以后一听也许都不好就再重唱,反正已经学会啦:)

 

 

《听心》是由郭高见作词,陈伟作曲,是由

 

歌手张津涤演唱的一首歌曲。女歌手杭娇也演唱了这首歌曲,该歌曲收录在杭娇2017年发行的同名专辑《听心》中。(转自百度百科)

 

闭上眼我想看见你
屏住了所有的呼吸
我怕你走错了轨迹
做了心跳的标记
在梦里总有个秘密
总是让我挥之不去
忍不住探索了心底
为何你摸索了离去
就算我说我爱你
就算我说我想你
你也不能听到我的心
依然停留在这孤寂里
我想再靠近一点
我想再走近一点
让你能够听到我的心
什么时候也能把我想起
闭上眼我想看见你
屏住了所有的呼吸
我怕你走错了轨迹
做了心跳的标记
在梦里总有个秘密
总是让我挥之不去
忍不住探索了心底
为何你摸索了离去
就算我说我爱你
就算我说我想你
你也不能听到我的心
依然停留在这孤寂里
我想再靠近一点
我想再走近一点
让你能够听到我的心
什么时候也能把我想起
就算我说我爱你
就算我说我想你
你也不能听到我的心
依然停留在这孤寂里
我想再靠近一点
我想再走近一点
让你能够听到我的心
什么时候也能把我想起
让你能够听到我的心

什么时候也能把我想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