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浪漫,唯美,甜蜜,迷人,怀旧。。我喜欢的English songs 经典1

(2022-03-28 10:25:31) 下一个

 

 

 

我好喜欢唱歌。。目前为止我学过的和录过的中文歌已经不计其数,而且还有很长的歌名在我的需学曲目的 list 上。可是令人遗憾的是,我从来没有真正的去学和唱录过一首英文歌曲。因为我对自己的英文发音是实在是太没有自信啦:)还有就是,又有谁能再完美的演绎这些经典呢?

但是。。。。。。我近期才注意到,在业余时间每当我安静做事的时候,我多数时间听的还是一些怀旧的经典英文歌曲。是因为他们太唯美,太浪漫,太迷人,能触及灵魂直击心灵,每每听起都让人沉醉。。。。。。还有另一个原因,也许是因为不能唱所以才会用聆听才弥补遗憾吧。。。。。。。最主要的原因是:男歌者们真的都太帅啦!

这些歌曲都创作与不同的时期,不同的环境,背后有着不同的故事,但是大多数的主题都是关于爱和爱情。。。(因为它是永恒的主题啊)

当然经典歌曲有太多。。(如果有时间Google的话)我这里只想把我经常听的和大家分享,这只是,其中的十首。。。希望有时间会整理出所有我的favorite 与你分享。。

戴好你的耳机,静静的聆听吧。

所有视频均转自于油管。Enjoy.

 

Rhythm of the Rain :

 

Right here waiting:

 

Shakin' Stevens - Because I Love You

 

Take My Breathe Away:

 

Bertie Higgins - "Casablanca" Tour Promo (2009) :

 

Can you fell the Love tonight:

 

Unchained Melody :

 

Sealed With a Kiss:

 

Say you Say Me:

 

Yesrerday Once Mor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