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醒不来的梦》一晃儿周四了,

(2022-02-25 19:01:54) 下一个

好几天没发帖了,真诚的送一首歌给大家吧:)快开学了,好桑心,还没浪够呢:)

觉得自己真的是开始和新生代们有代沟啦。这首歌的旋律简单,歌词更是朴实无华,可是呀,我还是找不到feel,这种情况经常的遇到呢 。又去油管听不同版本的翻唱,这也是能了解怎么演绎歌曲和找到感觉的一种办法。还有就是到全民听教唱的视频也是很有帮助的。

下面是我和全民一美女的合唱版本,她唱得很好哦,跟着她唱对我也很有帮助呢:) 但是如果升一个调我唱起来会感觉更舒服些,这就是和别人合唱会有的问题。

这首歌很好听也很流行哦,希望大家喜欢。

 

 

城市夜景GIF动图图片-正版gif素材401078340-摄图网

 

 

昨晚散步拍的片片,好美!

 

 

《醒不来的梦》是回小仙演唱的歌曲,下面是歌词:

    你是我触碰不到的风,醒不来的梦。寻不到的天堂,医不好的痛。点不着的香烟,松不开的手,忘不了的某某某。你是我寻觅不到的风,哭不完的红,说不出的保重,熬不过的冬。忍不住的欢笑,喝不完的酒,愈合不了的伤口。

    如果你没有,进入我生活,把爱全都对我说。我也就不会,在你的怀中,以为爱情可以永恒。

    如果你没有,彻底忘了我,偶尔也会想起我。那么我的心,就随你折磨,抛弃一切随你放纵。

    你是我触碰不到的风,醒不来的梦。寻不到的天堂,医不好的痛。点不着的香烟,松不开的手,忘不了的某某某。你是我寻觅不到的风,哭不完的红,说不出的保重,熬不过的冬,忍不住的欢笑,喝不完的酒,愈合不了的伤口,多痛。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9f3210129ee2

谢谢大家,提前祝你们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