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星点灯,露一手】琴棋书画诗酒花茶 。。样样

(2022-02-14 16:43:08) 下一个

稀松的我

拒绝,蘑菇头,捂脸的表情包动态gif表情图片- 找表情上表情家哎:)想来想去.我最喜欢的就是唱歌,所以就用我最真诚的演唱来支持者个"露一手"的活动最合适啦。先谢谢以梦,水乡亲。再谢谢亲爱的云儿勇于承担版主重任,辛苦啦:) 你的真诚,善良,美丽,大方,可爱,包容,聪明还有还有。。。(我得查字典啦)+卫版版的"帅“星坛一定会越办月红火,星光熠熠,成为城市夜空最亮的星星之一。

还有熊猫师傅和众多亲爱的坛友们我一直想着你们一枝红玫瑰png素材透明免抠图片-动植人物-三元素3png.com就是我家豆腐汪太累人啦每天忙的不亦乐乎,上网时间大幅减少:( 了。

这首适合三月的歌重新翻唱时还是觉得清新甜美又迷人。希望大家喜欢。周末愉快!

 

BOOK-FLOWER-ROSE-ANIMATED-GIF

4576912_b7c84.gif (280×210) | Red roses, Love flowers, Rose

一位歌友跟我说微笑这首歌《读你》原来读的不是情人爱人,而是《圣经》。。。。。。我goole 了一下,真的是长了知识。。。还是那句话,唱歌学歌真的是可以学到好多东西的。

谢谢这位博学的歌友得意哦。这版伴奏超级好听,真的是爱了:)

蔡琴揭开金曲《读你》背后意义(转自网络)。
圣经千遍不厌倦
就在不久前,基督徒歌手蔡琴揭开金曲《读你》这首歌曲背后的意义,这是歌词作者梁弘志离开人世之前告诉她的。《读你》原来读的不是情人,而是《圣经》。因为只有读《圣经》,才能“读你千遍,也不厌倦”。“你是我的诗篇,读你千遍也不厌倦。”这首看似动人心弦的情歌,竟不是唱给某个情人听的,而是在歌颂《圣经》的奇妙。因为《圣经》是上帝爱的话语,像一封给人的爱的情书,所以读上千遍也不会厌倦,这是人世间最美的爱情。
许多基督徒网友看到此消息后,纷纷赞叹,“是的,读《圣经》读千遍也不厌倦,因为它是一本活的书,越读越有味道,越读越甘甜!”“让我们读《圣经》千遍也不厌倦,读上帝千遍愈来愈明白这一位独一的真!”
也有网友评论,“很感动的一首情歌,唱给主!音乐是最美好的传播福音的途径,感谢主,他让音乐成为灵魂的歌唱。阿门!”

《读你》 
歌手:蔡琴
作词:梁弘志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
醉人的诗篇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
美丽的诗篇
你的眉目之间
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
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
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塔木德故事绘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