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声生不息】《明月夜》1988 ,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

(2022-01-05 18:31:05) 下一个

。。。等待我的人,是否还坐在窗前!

《明月夜》由张国荣作曲,是《沉默是金》的国语版,收录在1988年张国荣的国语专辑《兜风心情》中。(百度百科)

张国荣演绎的版本感人至深。童丽、陈洁丽、江智民陈思思等歌手都翻唱过这首歌曲,童丽的版本则加入了古筝的元素,听上去比较清澈幽雅,别有一番感受。总的来说,这是一首越听越觉得有韵味的歌曲,适合安静的时候一个人回忆怀旧时听听。

一直以来最想翻唱的一首经典老歌之一。。。如愿以偿啦!爱唱歌的人录完一首心仪的歌都会像我这样开心吗!

再赞所有的经典之作:经典就是经典,会永远流行永远被传唱。最近又听了好多歌手翻唱这首歌,虽然是版本不同,但好的作品是会让人百听不厌,而且每次听到都会引起共鸣令人感动的。。。。。。

祝大家Summer快乐!

 

Toi GIF - Toi - Discover & Share GIFs | Good night gif, Beautiful moon,  Midnight sky

 

走过千山 我历经多少风霜
才能够回到 你的身边
等待的容颜 是否依然没有改变
迎接我一身 仆仆风尘
等待我的人 是否还坐在窗前
带几行清泪迎接晨昏
是否还依然 在门前挂一盏小灯
牵引我回到你身边
明明是一场空在梦里浮沉
不敢问当年是假是真
流水不管年华任它去
悠悠我心无处寻觅
经过多少年 只有我还在窗前
冷冷的黑夜在我身边
没有一盏灯 没有一个等待的人
只有夜色 依旧如从前
等待我的人 是否还坐在窗前
带几行清泪 迎接晨昏
是否还依然 在门前挂一盏小灯
牵引我回到你身边
明明是一场空在梦里浮沉
不敢问当年是假是真
流水不管年华任它去
悠悠我心无处寻觅
经过多少年 只有我还在窗前
冷冷的黑夜在我身边
没有一盏灯 没有一个等待的人
只有夜色 依旧如从前
明月夜 依旧如从前
明月夜 依旧如从前
 
 
 
祝愿活动圆满成功。大家辛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唱' 的评论 : 不敢当,不敢当,跟你一样,俺也不咋爱洗碗 :))爱听好歌 :)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谢谢名博名厨留言。你做的菜都令人垂涎哟:)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哎哟,俺愚钝,不知道这歌还有这一版,挺好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