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洪肖聊天

为了早已经忘记的回忆~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有谁记得他吗?

(2005-11-30 19:37:17) 下一个

凌晨,他乡,身边的男人打着鼾声,四周围绕着浓的化不开的甜蜜, 平淡但是真实.

记不得那梦中的情形是真或是假,但是那人确实是真实的,真实的让人不得不再次回忆起早已经忘记的过去.于是重新打开电脑,找到一个陌生的博客,留下自己怎么也想不明白的文字.为什么,时间过去这么久了,依旧还是梦到了他?

那是在几年前了,性格不定的我也是像今天一样,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他乡,不同的是那时候的我是白纸.像所有腻味的爱情故事一样,我知道自己会遇到一个人.结果我真的遇到了他.到今天我都叹息他那聪明的脑瓜,小孩子偷偷的在大人眼皮底下约会,那样的爱情才有滋有味.周围所有的同学都被老师和家长发现了"敌情",惟独我们是幸运的一对,这全归功与他的聪明.甚至在学校'严打'最厉害的时候,我们依旧约会...

可以压住我强硬的性格的男孩子,可以让我有安全感的男孩子,可以让我今天想起来,仍旧惊叹不已的男孩子.想必,现在已经为人父了吧.

梦里的他,清晰无比,依旧很疼我很护我,依旧惹我掉眼泪,以至让我总是流连在梦里不愿意醒来.多年前,那突然的分别,临别,彼此一句话都没有,只是匆匆塞给他一块并不是真正的玉和一封匆匆在卫生间里偷偷写的信.谁都以为还有再见的一天,谁都没料到会是那样的分别.

我有一个带锁的笔记本,在梦里我打开了它,但是醒来却不知道它被我遗忘到什么地方去了,可惜人已在他乡,连让我补偿找它回来的机会都没有了.终于明白我把他遗忘到什么地方去了,就在那个笔记本里,我是从那个笔记本开始忘记他的,忘记了我对他的思念.

"能不能让我,牵你的手呢?...回去的路有些黑暗,担心让你一个人走..."你永远不会知道,这首几乎快想不起来的歌,在我离开你的那天晚上,让我无声的痛哭了一路,让年轻的我第一次知道什么是分离,似乎也触摸到爱,第一次那么开心的痛哭,第一次哭的那么心碎,第一次觉得原来眼泪也是这么珍贵.

可是,现在,自问,你还记得他吗?有谁,还记得他吗?

可是,我依然很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