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继续跟唱【掌声响起来】

(2020-02-23 19:49:04) 下一个

掌声响起

作词:陈桂芬
作曲:陈进兴
编曲:张兆鸿

*孤独站在这舞台 听到掌声响起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怀已更改 我还拥有你的爱

#好像初次的舞台 听到第一声喝采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掌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

差一点不能按时回来,还好改机票提前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