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很伤心,不停的流泪

(2020-06-06 16:00:32) 下一个

做父母不易,一直很贴心听话的孩子去了大学回来,宛若另一个陌生人,讲着人权平等 ,大慈大悲的为一个有错在先的黑人争公义,无视大局,分不清对错。

我花了所有的精力劝她不要去 Protests, 她还是去了,给她N95 的瞬间,我感到自己被掏空了,终于等她回来,才稍微平静一点。要求她洗头洗澡,换衣服,告诉她雲要self quarentince, 她板着脸,很不高兴。我知道我不能阻止她去。她还是去了,我无法理解她的执着行为。她为什么不能为父母着想。感觉学校左派把孩子们都成功洗脑,孩子现在只在乎Black life matter, LGBT right, humanity. 在她眼里,这个养育她的人是racist. 如果她不是我女儿,我一定会躲得远远的。

清晨曾发帖到子坦,

https://bbs.wenxuecity.com/znjy/4980283.html

这也是给大家update. 谢谢大家的input. 

不想就单单看着孩子卷入无知的社会圈套,这样事一定还有下一次。该怎么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