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心中

游走世界,开阔眼界,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
个人资料
世界在我心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老年人的福利和优惠有多少(上)

(2023-01-18 06:38:50) 下一个

    多大岁数算是美国的老年人,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如按领取退休金来看,62岁能领取部分退体金,60后的人67岁才能领取全额的退休金。如按享受政府的退体医疗保险来看,65岁才能享受。

   美国各级政府和美国公司提供了不少老年人的福利待遇,我按年令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

   (一). 年令在50岁以上的人

   50岁可以说还算不上老人,但是如你加入美国退休人员协会(AARP),你就可以享受60岁,甚至65岁才能享受到的福利。真可谓年令没到提前享受,我就是五十几岁加入了美国老年人协会,享受了很多酒店的折扣价格,获益匪浅。 

  50岁可以申请加入美国退休人员协会,年费每年16美元,有时第一年的年费为12美元。50岁以下也可申请加入该会,但是只能成为联络会员。成为AARP会员后,在吃住行游轮购物等方面,有些公司注意不是所有的公司会给会员一定的折扣。 

   吃:Outback Steakhouse等十五家大型连锁饭店享有15% 折扣,

   住:Choice hotels, Hilton 等七家大型酒店集团两万多家洒在享有10%的折扣, 

   行:(1 ),大多数租车公司都有5%到43%的折扣,

       (2),英国航空公司的某些航线给65到200美元的折扣。

   游轮: Grand European Travel 公司内河游轮享受10%的折扣。  

   购物:   在一些商家购买鲜花,礼品,食品等有一定的折扣。

  详细情况请见AARP的中文网站,网址如下:

https://chinese.aarp.org/wp-content/uploads/2022/06/Member-Benefits-Guide-2021_CH_Final.pdf

   (二). 年令在55岁以上的人

  对于不是AARP会员的人员,很多公司对55岁以上的人员,给出了一些优惠政策。

   吃:IHOP,Chili's,Denny’s,Arby's,Dairy Queen,Dunkin’ Donuts,El Pollo Loco,Chick-Fil-A和TCBY等连锁饭店享有10% 的折扣,Jack in the Box最多享有20% 的折扣。

   住:Best Western酒店享有10% 折扣。

   游轮: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和Carnival Cruise Lines等公司给予一定的优惠。

   购物:Dress Barn享有10%的折扣,Ross Stores,Marshall’s和TJ Maxx每周二享有10%的折扣。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小声音好,多谢来访,
冰城美玉 回复 悄悄话 收藏了,多谢介绍得如此详细。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点评,小小兔年吉祥如意,多多介绍你的拿手菜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以前都不知道这些,谢谢世界分享!
问好世界,祝兔年吉祥安康,万事如意!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不用谢。谢谢你的鼓励,节日快乐,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鑫兔' 的评论 : 我也用的AARP医保,谢谢点评,新春快乐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多谢点评,新春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介绍,很多都不知道。
小鑫兔 回复 悄悄话 AARP 的健康保险是很不错的。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哇,好介绍! 我一直不知道AARP是啥东东,以为跟退休军人有关呢。 原来有这么多好处,还是面向大众的。 以后我也关注一下。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的关注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号蚂蚁' 的评论 : 美国政府是浪费了很多纳税人的钱,谢谢你的评论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来访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好介绍,感谢分享了!!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骗福利的太多,尤其新移民。很难核实其实际资产收入。
福利浪费也很多,真正到受益人身上的十之一二。比打伊拉克阿富汗乌克兰费钱多几倍。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还是挺有意思的,谢谢分享。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我经常AARP的会员资格订酒店.谢谢你的评论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的来访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你说得对,我没考虑周全,非常感谢你的指正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螺丝螺帽' 的评论 : 谢谢来访,祝好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选民' 的评论 : 你说得对,应该称为优惠,谢谢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canhe 回复 悄悄话 我是AARP多年的会员,但从不知道有这些好处,只有收到它定期的报纸,杂志。试过它的车保并不便宜,一直想退出呢。谢谢世界详细介绍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世界分享!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只有政府给的福利才算国家福利,比如加拿大65岁以上的福利金,免费药等等,商家的应该不算吧?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请继续
选民 回复 悄悄话 饭店,酒店, 等, 给老年人(50)以上的人优惠价不是给老年人的福利, 是抢老年顾客的手段. 老年人通常点出手大放, 给比较多的小费, 不会太声喧哗闹事, 安静, 客气, 基本没有什么无理要求.

50岁以上的人是所有商家都期盼的客户. 竞争才是客户最好的福利机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