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心中

游走世界,开阔眼界,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
个人资料
世界在我心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走年轻的国家公园--漫游美国之四十六

(2022-08-08 07:25:27) 下一个

     三年前,川普总统批准了美国第62个国家公园,即印第安纳沙丘国家公园(Indiana Dunes National Park)。有人说印第安纳沙丘国家公园最年轻的国家公园,可以这么说它曾经是最年轻的国家公园,两年前,在西弗吉尼亚州又有了第63个国家公园,即新河峡谷国家公园。从年龄上讲,印第安纳沙丘国家公园倒数第二。

   印第安纳沙丘国家公园前身是于1966年成立的印第安纳沙丘国家湖岸(Indiana Dunes National Lakeshore),面积只有61平方公里,都不到黄石公园的百分之一。在美国的63个国家公园里,从面积的大小来看,印第安纳沙丘国家公园倒数第二大,仅大于圣路易斯的拱门国家公园,拱门国家公园只有0.8平方公里.

    印第安纳沙丘国家公园的两个倒数正是这个公园的特点。

     印第安纳沙丘国家公园位于印第安纳州北部的密西根湖畔,一望无际的湖面看上去和大海没有大的差别。大湖的沙滩与大海的沙滩相比,湖畔的沙子更加细腻。如果天气好的话,站在湖畔可以隐隐约约看到远处高楼林立的芝加哥市区。芝加哥市距该公园只有一小时车程,有城铁与公园相连,公园的交通非常便利,印第安纳沙丘吸引了大量的游客,访客数量在63国家公园中排列第13,每年的游客达到220万。我认为不是因为这个公园有多好,而且距美国第三大城市艺加哥非常近。

   公园主要由长约15英里(24公里)的湖岸沙丘组成,沙丘面积达到15,000英亩,此外亦有湿地,沼泽,河流,草原,森林等地貌。橡树草原、林木类沼泽、泥炭类沼泽、湿地、草原、河流和森林。公园的植物多样性十分丰富,共有1100多种开花植物和蕨类植物。这个公园还以鸟类闻名,在这里观察到了350多种。

   公园还有一些著名的建筑,一定不要错过呀!湖面如同海面游人在湖边戏水公园的标志,没找到有公园名字的牌子湖面与沙丘

沙丘沙丘沙丘芝加哥博览会留下的建筑同上的建筑,从侧面拍的历史建筑,芝加哥博览会的建筑上述建筑的介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才是游走天下之人,向你学习了不少知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世界真是游天下,我有这里的照片:)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美国的五大湖的确像海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幅员辽阔,有很多美丽的自然风光。这个湖很像大海。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的来访和点评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淡然介绍的一本书,我也曾想计划去美国的国家公园,研究后觉得难度不小,今后争取吧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世界的这个漫游美国系列真好,涨知识看美景,以前错过了,慢慢补看下。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美国最年轻的国家公园!疫情中读过一本书《Dear Bob and Sue》,以email的方式记录了主人公夫妇走遍美国国家公园的经历,当时就想这真是一个不错的游美国的方式。
准备再找时间来读读博主的漫游美国系列,尤其对没去过的地方感兴趣!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ntai'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yuntai 回复 悄悄话 点赞好分享!将来有机会一定去看看这个年轻的国家公园。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追忆21' 的评论 : 谢来访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世界好介绍,谢谢分享。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梅花来访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介绍!!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la-vi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走美国国家公园在我的计划中,希望早日实现。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多谢指正,马上改过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密西根湖面真如同大海一样悠远辽阔,谢谢分享年轻的国家公园!
世界有两个 “漫游美国之四十五 ” :))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希望你能走遍美国的国家公园,谢谢来访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已经有63个国家公园了啊?谢谢介绍!
我们也喜爱国家公园,曾打算走个遍,现在觉得不太可能了。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每篇文章都得到沈香的点评和鼓励,谢谢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世界游的地方真多,第一次知道这个国家公园,这湖面真的像大海那样壮观。片片漂亮!谢谢世界好游记分享!跟你游美国。世界新周愉快!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点评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壮阔的湖面,沙滩真漂亮!谢谢分享!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步两桥'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跟着你游美国。。。我在那里读的博,以后有机会要回那里去看看。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说得对,五大湖都像大海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花浪漫' 的评论 : 谢谢山花的点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五大湖每个在岸边都像海一样, 我每次看到都感慨。 水是淡的。 美国的水力资源太丰富了。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湖滩比海滩还象海滩,有特色的系列。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