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心中

游走世界,开阔眼界,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
个人资料
世界在我心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奇葩的大学校园---漫游美国之三十八

(2022-07-02 06:01:04) 下一个

      一个大学校园里的草坪上到处都有床,这应该算是一种奇葩吧?

       这所大学就是蒙大拿大学(University of Montana)。它位于电影《大河恋》取景地米苏拉市(Missoula)的市内,它是一所1893年成立的公立综合性大学。

      蒙大拿大学背靠洛基山脉,周围群山怀抱,山上一个巨大的学校标记M,十分醒目。学校的面积非常大,空旷得很,学校的建筑显得都很渺小,星星点点地分布在广域的空间。

      学校的景色是很美,不过吸我眼球的不是校园美丽的景色,而是校园草坪上的铁架子,开始我真不知道这些铁架子有什么用,后来发现有人躺在上面,这才意识到铁架子是吊床的架子,放上吊床的布就可以躺下了。

      真是“坐在不如倒着,好吃不如饺子”。学生躺在吊床上看书,抬头一望就是落基山脉,我想在这种环境中读书,怎么学也不会累。此时我不由地想起我上大学的时候,为了能在图书馆找个座位,下了课要跑步去占座。有些同学为了座位还打架。很遗憾我是没有机会在这个校园上学了。

     蒙大拿大学共有学生11,000人,学校的特色专业是森林学、野生生物管理、生态学和地质学。

      米苏拉市就是一个大学城,全市人口为73,000。蒙大拿大学是米苏拉市经济的支柱,这所学校是该市最大的雇主,学校创造了很多的就业岗位,同时学生的消费带动了全市各行业的发展。

    要想躺在校园里看书,就报蒙大拿大学吧!学生躺在吊床上看书学生在看书

学生躺在草坪上的吊床上看书

吊床架子吊床架子草坪上的椅子学校最早的建筑校园的雕塑校园的雕塑学校的建筑山上有个M,学校的标志,此照片源于网络我拍的,逆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凡_圣路易'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影!以前在SLU的校园也看见吊床,觉得惬意!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来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从来都不知道,校园里可以这样看书。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节日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真得啊,家里后院也可以效法一下啊!好学校,如果孩子喜欢植物,地质,,,绝对好学校!节日快乐,平安如意,谢谢分享了!!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夏天度假的好地方。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快乐红宝石19'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许论
快乐红宝石19 回复 悄悄话 几十年前去过那里。当时在蒙大拿州立大学。感恩节放假,开了几个小时,与朋友一起去了米苏里。她是蒙大拿的州府。谢谢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是好多床呢,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