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心中

游走世界,开阔眼界,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
个人资料
世界在我心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到菲拉特黑德湖寻找水怪---漫游美国之三十九

(2022-07-07 06:28:34) 下一个

      英国的尼斯湖有水怪一说流传甚久,很多人都想看看尼斯湖里的水怪长什么样,我也是其中一员,前些年游了尼斯湖,不用问连个水怪的影子都没看到,只是听导游在游湖的船上讲述了一遍水怪的故事。

     美国也有一个湖传说有水怪,这个湖就是蒙大拿州的菲拉特黑德湖(Flathead Lake)。我再次奔着水怪而去,当然还是没有寻到水怪的影子。

     根据維基百科的记载,第一次有记录的目击是在1889年。1889年,詹姆斯·克爾船長(James C. Kerr)和他的全体船员說,他們在蒙大拿州弗拉特黑德水域看見一只像鯨的生物靠近他們的汽船,其中一名船員朝它开枪把它吓跑了。1933年,有將近20多起弗拉黑湖水怪的目击事件被报道,7月13日,來自西雅圖的一名銀行职员和一名銷售經理声称他們用錄影帶拍攝到了弗拉特黑德湖水怪出現的过程。他們說怪物的頭和鱘魚很像,但身體又看起來像一条鰻魚,身体至少有12英尺(約3.7米)长。在录影中,能够看見一个黑色的巨大身影在水面中浮現了出来。兩个星期后,伊利諾州的一名警察和他的家人称在弗拉特黑德的野馬岛(Wild Horse Island)北部的水域中看見了水怪。当時他們正在船上,水怪在距離他們45米的地方被他們认了出來,距离船大約90米的時候遊了过去。警官說,弗拉特黑德湖水怪的身体很有光泽並且十分光滑,头和保龄球差不多大,身长約約6.1米。維基百科上还有很多记载,我没全部转载。

     其实,世界上有很多湖传说有水怪,然而无一被确认,这还有待人们去解开这些谜团。

    有人说菲拉特黑德湖是世界上最干净的湖泊之一,什么样的水质才算是世界上最干净的湖泊呢?我没有找到相关的数据。 不过,菲拉特黑德湖的湖水非常清澈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

     蒙大拿州占地约38万平方公里,面积于全美50州中排名第4,蒙大拿州的人口只有108万,人口于全美50州中排名第44。蒙大拿州的面积和日本差不多,日本是37.7万平方公里,日本有人口1.25亿,是蒙大拿州的120倍。蒙大拿州地广人稀,特别是菲拉特黑德湖所在的蒙大拿州的北部更是人少。我从比尤特市(Butte)上95号高速公路向北(菲拉特黑德湖方向)开,开了一个小时,前后没有一个车,这段高速公路限速为每小时80英里。

       菲拉特黑德湖长48公里,宽24公里,最深处可达113米,面积496平方公里。菲拉特黑德湖周围四分之三的土地是国家森林,州立公园,市立公园。

      菲拉特黑德湖位于这种环境下,湖水能不干净吗?菲拉特黑德湖湖景湖景湖畔的小公园介绍湖里各种鱼类

这里可以游泳湖水中的跳台湖水清澈见底湖边的州立公园从州立公园看湖面我从这个湖面上的桥上开到湖的另一侧,结束了游菲拉特黑德湖的行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凡_圣路易' 的评论 : 澍谢点评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赞好文好片,听故事网游。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在尼斯湖里睁大了眼睛。明知道是假的,就是放不下,还是执着地不放过任何水面上激起的浪花。。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点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赞世界图文并茂好游记!我也跟着世界寻找水怪~娓娓道来的水怪故事很有趣,片片都很美。美国真是地大物博,风景迷人,很多地方都值得去看看。我就喜欢人稀少的地方。谢谢世界好文分享!夏安!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来访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您游遍世界啊!好文分享了!!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鸡鸣寺过客' 的评论 : 你说得对
鸡鸣寺过客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每一种传说都是激发我们走出来的一种动力,而走入其中的游人收获的是传说外的东西。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很可能根本就不存在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水怪是很难见到的。 :) 可能是大怪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