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心中

游走世界,开阔眼界,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
个人资料
世界在我心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最多最美的樱花在哪,不在DC

(2022-04-12 08:19:11) 下一个

   在美国一提起看樱花,很多人就会想到华盛顿一年一度的国家樱花节,华盛顿潮汐湖畔和波多马克河岸的3750株盛开的樱花与水相依,与水相伴,让人流连忘返。

     岂不知美国樱花最多最美的地方并不是华盛顿,而是新泽西纽瓦克的小溪公园(Branch Brook Park)。小溪公园有5000多株樱花,在数量上远超华盛顿,更胜过日本东京著名的赏樱地有800株樱花的上野公园。

   小溪公园是美国第一个县级公园,建园于1895年,1927年纽瓦克百货公司创始人的妹妹卡罗琳·邦伯格·福尔德(Caroline Bamberger Fuld) 去日本旅行时迷上了美丽的樱花,捐赠了2000棵樱花树,种在了小溪公园里,从那时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95年,我想在公园里看到的那些老树也许是她捐赠的吧,

    小溪公园的樱花能有今天的规模,这个人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小溪公园所在的县艾塞克斯县(Essex County)县长乔·蒂文千佐(Joe DiVincenzo)2002年上任,他上任两年后,下令盘点公园里的樱花树.结果发现公园里只剩下了987棵樱花树。他决心要使小溪公园超过华盛顿特区,成为美国的樱花树首都。

    他计划用十年的时间,筹集2500万美元使公园达到5000棵樱花树以及改造公园的游客中心和建设棒球场。他办到了,如今小溪公园的樱花树超过了5000株,樱花的品种也有18个。

     小溪公园从1976年开始每年举办樱花节的活动,今年的樱花节从4月2日到4日10日,今年樱花节期间有马拉松比赛,自行车比赛。往年还有日本的折纸手工、插花、传统舞蹈和书法表演,也可能因为疫情的关系今年没有这些活动。

    小溪公园最美的观赏樱花的地方是小溪公园湖( Branch Brook Lake),湖畔的樱花在湖水的衬托下,更显婀娜多姿。北美洲第五大主教座堂圣心圣殿主教座堂(Sacred Heart Cathedral)也是不容错过的景点。

   今年小溪公园的樱花满开日是4月8日,我是4月9日去看的。让我感到这里的樱花确实美。我想现在去小溪公园还能看到各种颜色的樱花。

小贴士:

   1,先到公园的游客中心,那里有免费的公园地图,可以请工作人员介绍一下步行的路线。

   2,公园的游客中心有免费的停车场,公园的路边停车也免费。

   3,可以乘公共交通去小溪公园,乘纽瓦克轻轨(Neward Light Rail),最后一站就是Branch Brook Park。

   4,纽瓦克是美国治安最不好的城市之一,不过在樱花节期间,公园里游客很多,警察也很多,应该比较安全。公园的樱花????公园的樱花小溪畔的迷人景色粉色与白色的樱花小溪边的樱花滿开的樱花樱花节的广告牌游客中心的牌子游客中心小溪湖与聖心聖殿主教座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幑宁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有机会要去看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1

下次就到这里看,美!:)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深粉色的花开放时间常。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w2009' 的评论 : 樱花园不在纽瓦克的市区,在郊外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点评
jw2009 回复 悄悄话 几柱樱花开在一片破败的环境中,伤心!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曾经到过纽瓦克机场,不知那里还有这么漂亮的樱花景色!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谢谢来访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20090909' 的评论 : 我准备去京都红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去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也去过了,但去早了,真可惜。谢谢分享!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带我父母去过 看过东京的樱花 哪儿的都一般般了 期待去京都看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Joe DiVincenzo 很了不起。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ogleall' 的评论 : 谢谢介绍,以后有机会去看看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出中城后十五分钟左右就能到,很方便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樱花真漂亮!从纽约过去不远,记住这个看樱花的好地方。
googleall 回复 悄悄话 见过的最美的樱花是西雅图华盛顿大学里的。建议谷歌下看看。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我不能确定有多少,你可以打电话问问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去温哥华吧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 这个周末还会有樱花吗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果山庄主' 的评论 : 纽瓦克经常排第一,最差的第一。
花果山庄主 回复 悄悄话 【纽瓦克是美国治安最不好的城市之一】立马不想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