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心中

游走世界,开阔眼界,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
个人资料
世界在我心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唯一游客可以参观的导弹发射井一漫游美国之二十五

(2022-02-15 06:06:13) 下一个

   上图是我拍的美国民兵导弹发射井。

    这里曾经是美国最机密的地方,上世纪七十年代到九十年代这里的地底下布满了导弹发射井。如今这里成为民兵导弹国家历史遗址( Minuteman Missile National Historic Site),民兵导弹国家历史遗址中有一个美国唯一供游客参观的地下洲际导弹发射井,在导弹发射井里竖立着民兵 2 型洲际弹道导弹。
    过去在南达科他州的西南部的 13,500 平方英里(34,964.8平方公里)的面积中,分布了 15 个发射控制中心,每一个控制中心控制15个发射井,即有 150个民兵 II导弹发射井,1994 年停止使用后,留下了一个导弹发射井,其余的全部销毁了。
    导弹发射井周围仍然保持着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样子,导弹发射井四周有铁丝网,不同的是发射井90吨重的井盖被移开,换上了玻璃罩,这样游客可以清晰地看到发射井中的导弹和发射井的全貌。
    我看到的导弹发射井被称为三角洲九号(D-09),建于 1963 年,占地 1.6 英亩 (6,000 米 2), 导弹发射井的直径 12 英尺(3.7 m),深 80 英尺(24.4 m),发射井由带有钢板衬里的钢筋混凝土制成。这里提供游客免费的手机导游服务。
     导弹发射井距民兵导弹国家历史遗址的游客中心有十几英里的距离,建议游客先去游客中心。 游客中心是参观历史遗址的最佳起点,游客中心拥有丰富的有关该遗址的信息,特别是,游客中心不间断地放映 30 分钟的电影,参观者通过电影可以深入地了解导弹防御系统的 重要性及其作为核武器威慑的用途。
   游客中心还有一些展览品,介绍冷战期间两个超级大国在核武器方面的竞争。
  民兵导弹国家历史遗址包括三个部分,其一,游客中心,其二,导弹发射井,其三,导弹发射控制中心(详见前文)
小贴士:  

 (1),民兵导弹国家历史遗址每周一和周二休息。

 (2),导弹发射控制中心需提前 90 天买票,每天仅有 24 张票。

 (3),游客中心和导弹发射井无需购票,免费参观。
发射井地面部分的全貌地面部分的文字介绍发射井90吨重的井盖与现在的玻璃盖发射井的指示牌游客中心游客中心的展示品,150个发射井的分布图介绍导弹发射场部队的资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点评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康99' 的评论 : 谢来访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了不得啊,美国厉害!赞!!
四康99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国的叠被子都是国家机密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猪先知' 的评论 : 谢谢告知,该游客中心介绍说仅有此一个,节日快乐
猪先知 回复 悄悄话 开放参观的发射井图桑南边也有一个吧。titan missile.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祝菲儿元宵节快乐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祝你元宵节节快乐!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这里的照片。世界,元宵节快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那时候美国真花了不少钱啊。 愿世界和平。 好文好分享。 元宵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