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心中

游走世界,开阔眼界,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
个人资料
世界在我心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是美国最难买的景点门票一漫游美国之二十四

(2022-02-12 05:04:50) 下一个

     以前我只知道美国波浪谷的门票最难买,波浪谷每天有64张门票,其中48张票提前3个月在网上申请,16张票当天在现场申请,两者都是抽签决定。
     去年7月初当我决定9月初参观南科达他州的民兵导弹国家历史遗址( Minuteman Missile National Historic Site)后,就打电话预定参观民兵导弹国家历史遗址中的导弹发射井控制中心的票,回答是需要提前90天预定,现在没有票了,我说能不能候补,回答是没有可能。我提前两个月想订票没有订上,也只好放弃了。我写本文的目的是想参观民兵导弹发射井控制中心的网友们特别是军迷们不要像我一样,一定要提前90天订票,这可能是美国最难买的景点门票了。也许还有更难买的旅游景点门票,我还不知道。
    民兵导弹国家历史遗址是在 1994 年废弃的民兵 II 导弹发射场建立的,发射控制中心是民兵导弹国家历史遗址的一部分,发射控制中心称为 Delta One(D-01),它由一栋地上建筑组成,内有厨房,寝室,办公室和生活支持设备。该建筑物下方是实际的发射控制中心,埋藏在地下31英尺(9.4 m)深,通过电梯与建筑物相连。
    由于民兵导弹发射井控制中心在地下,空间很小,每次只能有6个游客参观,每天只有 4 次,那么,也就是说每天有24个人可以参观。波浪谷每周开放7天,而导弹发射井控制中心每周只开放5天,每周共有120张票。假设全年52周都开放,每年会有6240张票。民兵导弹发射井控制中心从去年9月中旬到今年5月底因维护而不开放参观。
    如何购买导弹发射井控制中心的票哪? 一是在网上购买,民兵导弹国家历史遗址的网址是: http://www.npsreservations.com/minuteman-missile/ 。二是打电话购买,电话号为 605-717-7629.
    票价为: 6-16 岁,8 美元一个人,17 岁以上, 12 美元一个人。6 岁以下不允许参观。每周的周一和周二休息。
    不过,值得我欣慰的是没能参观民兵导弹发射控制中心,但是民兵导弹国家历史遗址还是可以参观的, 民兵导弹国家历史遗址的参观体验,且听下回分解。
导弹控制中心地上的设施坐电梯下去后,还需经过梯子才能下面控制室控制室的钢门控制中心的内部控制中心内部,以上部分均源自相关网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点评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1

==========================================
谢谢介绍这个历史遗址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祝福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这个历史遗址, 祝元宵节快乐!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我还是第一次知道有这个历史遗址,谢谢详细介绍!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