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心中

游走世界,开阔眼界,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
个人资料
世界在我心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泽西州符合条件的居民在哪能马上注射疫苗

(2021-02-20 13:43:43) 下一个

 新泽西州现在给五种人打疫苗,即65岁以上,16一64岁由某种疾病,医护人员,住在长期护理中心的人员等。详见下面。

凡是符合条件的人,一个是在州政府的网站上排队,一个是直接与药店,商店或医院预约。我是20天前收到州政府的可以注射疫苗通知,但是在我家附近的药店和商店都预约不上,没办法两周前约在新州Rowan社区大学打疫苗,那里距离我家100英里。这是新泽西州最大的疫苗注射中心,在大学的学生活动中心給民众打疫苗,从停车场到大楼的距离也就100米,有免费的电瓶车接送,门口有警察检看预约的通知,进入楼内后,全部是美国大兵们负责注册,全程无需填表,全部用条型码,注射的房间很大,同时可以为26个人注射,注射后在休息室休息十五分钟方可出去。全程需要三十分钟左右。新泽西州本周预计分配到21万剂疫苗,这个中心每周七天,每天十个小时,一天为3000人注射。从今天开始这里可以当天预约当天注射疫苗,预约成功后会给一个条型码,带着条型码和驾照即可免费注射。我是生气而去,高兴而归。因打一针疫苗要去那么远,没想到疫苗中心井井有序,不用排队。

新泽西州现在可以当天预约,当天注册,从今天到3月2日都可以预约。疫苗是辉瑞公司的。这是新州最大的注射疫苗中心的地置,在新泽西州Rowan College的校园内。

就在学校的这个建筑物内

警察检查是否有预约的通知

注射完疫苗后,在学校的教室休息观查十五分钟

救护车严正以待

目前从今天到3月2日都可以预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游客' 的评论 : 我查了二十天,一直没有找到,不想再等了,第二针还在同一地点
新游客 回复 悄悄话 不想跑远可在25哩以内找。需要不停地查地点,说不定啥时候就有地方有打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