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心中

游走世界,开阔眼界,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
个人资料
世界在我心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吉隆坡的艺术天井

(2020-11-17 14:13:12) 下一个

    在吉隆坡城市长廊的建筑里有一个小天井,其实是洗手间前面的一个露天空地,洗手间的门前和天井的四周都掛着装饰布,布料的色彩和地面的颜色非要搭配。我按洗手间的指示牌走到这里,感觉像走进布料的展示间,不仅看不出这里有洗手间,而且还有人在拍照,我还以为是我走错路了。用简单的布料把这里装点成了艺术"殿堂"。悬挂布的后面是洗手间的门游客正在照像,看到她们在照像,我就认为是走错门了墙壁四面都有布料这是洗手间对面的一侧城市长廊内的作品,展现了吉隆坡的现状与未来城市长廊里的小印度长廊中的我爱吉隆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