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心中

游走世界,开阔眼界,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
个人资料
世界在我心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最美的小镇一一爱丽丝

(2020-02-22 06:16:11) 下一个

美国最美的小镇一一爱丽丝(Essex).这是美国华人旅行社的广告词,如果在谷歌中文地图上找,你是找不到的这个爱丽丝镇的。谷歌地图上小镇的名字为埃塞克斯,是华人旅行社给小镇译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而全美最美的的小镇是源于何处,我在中英文网站上都找不到答案,不管怎样说是这句带煽动性的广告词把我忽悠来了。

   不过我没参团,自己开车去了康州的埃塞克斯填。当我来到小镇的中心,立马无语????。在小镇唯一的这条路上,看不到一栋称得上漂亮的房子。既然来了,还是买票上了蒸气火车。小镇建于1852年,现有6600多居民,面积30多平方公里。火车是1868年开通的,但是,上世纪五十年代火车就停运了,1971年开始了河谷铁路火车旅游项目。我们买的票是乘火车一小时,行走20公里,换乘游船回来,需1小时15分钟。火车穿丘陵过温地,来到了康涅狄格河,沿河而上,再乘船下来,饱览了爱丽丝小镇的全貌。这我才发现,小镇上的居民大多住在河边或山间,河边的居民每户相距一二百米,家家户户有个小码头,山里的房子院子就更大了。是不是全美最美小镇,只有去了才会知道。小镇的最好旅游季节是枫叶红的时候,那个时候去一定会让你感受到最美小镇的真正价值。

  我到这旅游后,对这个最美的的小镇有两大感受,一是小镇火车一开,黄金万两。小镇的火车旅游项目,春夏秋季每天白天有四班蒸气火车和船(也可只坐火车),冬季每天有两班。晚上每天有一班内燃火车,在火车上吃晚餐,除此之外还有火车上婚礼项目,巧克力之旅,摄影之旅等等火车旅游专题项目。二是原汁原味,没有仿造。坐在百年的车箱里,听着隆鸣的气笛声,闻着浓浓的煤烟味,看着窗外自然的田园风光,眼睛里不时地感觉有砂子在做怪。这里使用的车头和车箱大部分是古老的,目前使用的蒸气火车头有四个,产自1920年,1926年,1941年和1989年,车箱大部分是1914年到1920年的

下面两张照片来自网络小镇的中心商业区,仅有几家小商店,除了来往的车辆空无一人火车的车箱,这可不是仿古的,这节车箱己有百年的历史先座火车到上游,然后坐船再回来,既有路地游,又有水上游,不坐船的话可以坐火车回去,价格便宜一些在火车车箱里看居民的豪宅,每家的房子和地都很大在康乃迪克河上,乘船看河边的居民住宅

河边的居民家里都有一个小码头小镇位于康乃迪克的下游,距出海口还有十几公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点评。
老九 回复 悄悄话 美國這種美麗的小鄉村,太 太 太 太多了,俺家也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