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沧海

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文字.
正文

初到狮城

(2005-12-01 07:41:38) 下一个
初到狮城时好象是1994年, 时间太久记不太清楚了. 当初是公司以电脑培训的名义让我第一次出了国门. 在新加坡呆了大概6天左右. 培训只是一个幌字, 那几天我和公司的几个朋友就在新加坡的大街小巷东游西逛, 第一次见识了接近发达国家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水准. 孤陋寡闻的我当时相当的羡慕, 想着若能有机会来新工作该有多好, 因为这种想法, 所以当两年后突然有个机会出现在我面前时, 我几乎是毫不迟疑的办理了辞职, 孤身一人的开始了闯南洋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VAC 回复 悄悄话 我刚才在他那里给你写的话也被他删了。哈哈,只好上你这里叨扰一下,谅他再也删不了了吧。哈哈。

祝好。

博客文章很好。有空不妨多写点。
HVAC 回复 悄悄话 你千万不要上西方的当。他早上跟我耍过同样的流氓。我认认真真响应他的号召写了一个回贴点评,马上就被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删掉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