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疯狂往事之:帮 lady们铲雪

(2020-05-26 19:29:04) 下一个

天空又飘起雪花,结实在和闺蜜煲电话粥,闺蜜抱怨烦死铲雪了,不禁让我想起曾经的铲雪往事。

我们公司是一家公共服务公司,有各种车辆,包括两辆皮卡铲雪车,几年前经理说你是单身汉,闲着也是闲着,如果愿意可以帮助公司铲铲停车场和大院的雪,按小时给加班费,俺说没问题,于是乎练就了熟练的铲雪本领。

有一年多伦多周末雪暴,天气预报说40到50厘米,我不知哪根筋搭错了,给三个认识的女性朋友打电话(她们的house drive way 都比较大). 让她们提前把车开进车库,俺来负责铲雪,报酬就是要给俺包顿饺子冻好,让厨艺最好的给包三鲜馅儿,差点儿的包韭菜馅,厨艺最一般的Lady就让她包白菜猪肉馅,然后给经理打电话求批准,经理说俺瞎耽误功夫,只帮铲雪是找不到老婆的,但还是批准了。

雪暴如期而至,我顺利地帮助两位Lady铲完雪并拿到了饺子,刚开到第三家附近,就看见一位国男在三妹家费力地铲雪,俺赶忙打电话,三妹说那是她刚认识的朋友,没提前打招呼就主动上门铲雪,我说那就不打扰你们了,刚要掉头,她的电话又追来说雪实在太大了,我就说你是我雇来铲雪的,给你钱。我说没问题,但见她假模假式地开门让那国男休息,给了我50块钱,我和国男都没事,她倒实在忍不住笑了起来,互相介绍了一下,国男看着比他高一头的我,看着俺的重型铲雪车,再看看自己手中的小雪铲,俺估计当时他的心理阴影面积不会小。

铲完雪和两人道别,看着后视镜里的国男,我忽然感觉和他还是有缘在心里祝他抱得美人归。毕竟人家从俺手中接过革命火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