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准备请经理吃个饭:一天让俺看到两个魅力国女

(2020-05-26 18:36:38) 下一个

首先声明一下俺的帖子纯粹探讨国女魅力,如果对结实和笑坛众美女有所冒犯,还请见谅。

从今天开始公司命令我给重要的华人客户送中国新年的礼物,经理MIKE说他专门把这个美差给俺留着,第一个客户就是个40左右的魅力国女,她长得有点象刘涛,没她皮肤好但比刘涛看着大气,果不其然是个北京人,俺总是觉得在哪儿见过她,终于想起她和一个亚裔澳洲演员stephanie长得非常像。

下午在COSTCO干完活后请值班经理签字,他神秘地对我说前边办会员卡的部门新来了一个中国美女,建议我一睹芳容,我到了前边就看到一个高高的中国女郎,气质出众,有点像维密假摔天使刘雯。不少排队办卡的各族裔男性都像我一样偷偷瞄她。

大多伦多地区中国女同胞素质都很高,俺作为中国人确实感到自豪。

下面言归正传,说说笑坛色男后继无人的问题。

俺是个色男,但曾经沧海,现在准备过日子了,但放眼望去,后不见来者。

老生常谈,500版主,爪四哥属于高屋建瓴,忧国忧民之士,不在此列。

其他众兄弟:wingreen,newbird, a7a8,M45,小二哥李白等,虽然偶尔露峥嵘,但总的来说都是有贼心没贼胆的主。

最可惜的就是老乡移花,具备所有色男条件,无奈上有高堂父母,下有绕膝麟儿,旁有河东狮吼。我觉得他老婆就是扈三娘,古时不甘心找王英,现在穿越时空找个帅哥来折磨,那马桶都换了八遍了,还要再换?

有点不争气的是南城串子,别看他有个牛哄哄的名字,但我敢肯定他是个见了女孩就脸红的理工宅男,为啥?因为他喜欢抖音上那些搔首弄姿的网红们,结实的儿子也爱看,而他就是个宅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